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00:11:22| 人氣2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周大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老婆以前很矜持,雖然出生於中部,但是大學時北上念書那幾年一直習慣說國語,即使回到家鄉地亦是如此,相處五年來變得不多,還是跟五年前差不多,沒啥大變化,枉費我一直精心策劃-想把她變成在家是主婦,出門像貴婦,當然啦!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在床上放得開,因為達爾文的物競天擇裏,人類就只有一項沒進化-就是生小孩,不管是前置作業,過程乃至於出生,還是一直沒變,我想這是上帝留給人世間男女的一種生活樂趣吧!也有可能這已是進化到頂點了

不過昨天我們的閨房情趣發生一件令我非常訝異及高興的事,可能是太忘我了,她竟然說:老公啊!你喜不喜歡幹我啊!我愣了一下!把她抱的更緊並在她耳邊說:妳剛剛說什麼啊,她大概是驚覺自己說了粗話了,臉紅耳赤的但是當時的情景,卻是逃不開,只能一邊紅通通的裝傻,呵!心想女人在內心還是會有那麼一點兒矜持,事畢!我倆花了一點時間討論剛剛的話題(也順便幫我打個分數看有沒有及格)也慢慢的引導她內心深處潛藏的欲望

其實男歡女愛按照生物學的標準,應將世俗禮教全部拋開才能盡興,心想:我這幾年的努力總算沒白費,我們已經計畫要將全台有特色的汽車旅館全部巡視一遍,做為第五年的二度蜜月甚至是三度蜜月都可以,這星期當然是殺到薇閤去見識一下囉,順便也可以讓她跟老同學聚聚,闊別幾年一直沒有再舉辦同學會怪可惜的,也將我倆的情趣適度的告知ㄧ些還有聯絡的好友,免的當初的情趣現在變成一周大事或是公式化囉

 


 

台長: 賈大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非常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保險套
此分類上一篇:丁字褲

我就是愛”妞”
確實 很多人都變成公式化了喔
2009-03-18 08:18:21
版主回應
所以要把公式美化一下.不然生活很無趣的
2009-03-18 20:1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