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11:39:2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之旅ÿ 2005/7/12-7/14
第一天
2005/07/12
這個假期 ”橋 ”了很久我們一共8個人的旅行,包括我小慈佩甄駿杰KANEÿ KANE的妹妹ÿ KANE的弟弟ÿ 還有KANE的妹妹的男朋友 一共8個人!
這一切的形成都是由小慈一手規劃,在這邊先敬上12萬分的謝意,還記得出發的前一晚我還開心的睡不著覺,因為太小朋友心理了,太興奮了,於是終於等到了出發的當天,我們坐早上11點的火車到高雄,在火車上,大夥聊的不可開交,不過我們的火車有誤點,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在火車上~我先幫駿杰開了他的AND1的鎖,我就開始一個一個猜密碼,我先從001開始猜結果猜到911的時候竟然開了,很開心,早知道就從999往下猜了。我們大約3點15分做到了高雄,一下車進了麥當勞上了廁所,就開始尋找導遊有貼PUMA的藍色9人坐小貨車,
一上車導遊就撥S.H.E的奇幻旅程演唱會,一路上導遊跟我們介紹很多墾丁的東西與風景,例如有一面山,他的側邊看起來很像人,我們看了一下~真的很像!導遊還介紹墾丁的3怪3毒ÿ3怪我印象模糊了~只記的每家每戶都安裝的鐵窗,那是因為落山風,還有一個是外海有正方形框框,那是用來養魚的。
ÿ3毒是1.太陽2.落山風3.大S小S,大與小S就是大蛇小蛇啦~大家聽的都感覺導遊很風趣。導遊還介紹了一家吵死人KTV那家KTV真的開在墳墓中央,讓人不寒而慄,之後導遊就帶我們去看了家全亞洲最大的土地公廟,在廟旁邊我們點了綠豆蒜來吃,吃完後上了車,這時我們想買水喝,就到了路邊一家檳榔攤買了礦泉水,當老闆拿了礦泉水給了駿杰,駿杰就問你們這邊有沒有維是比?老闆說有!誰知駿杰忽然說:我們沒有要!當場讓我們車上的人傻眼!
大月在15分鐘的路程,我們到了我們的旅館叫PA PA GARDEN,一進去後看到我們的房間,我們又傻眼了~因為與網路的照片相差太多!而且房間裡面都是霉味,又熱!於是我們放了行李,開了冷氣,就跑出來了,準備逛我們的墾丁大街!
我就牽著小慈的手,大家就忘了墾丁大街~還有去了海中天”跟她門確定我們明天的行程:浮淺與快艇香蕉船3合一
然後我們每個人就準備買自己想要買的東西,像是海灘褲,拖鞋,T-SHIRT買了買~我們又趕快回了旅館,放下東西,去了先前定的BBQ烤肉店!這家店叫做夢幻墾丁”我們大夥都餓了所以進去後趕快點了東西,就準備烤肉了!烤到一半,就有猛男秀,這個猛男友在小慈身上跳,也在佩甄身上跳,但是她們都沒給小費,當猛男跳完舞,這時換辣妹跳舞,第一個辣妹跳完後,就換第二個辣妹SKY跳,沒想到這個辣妹盡然在我身上跳了起來,我很緊張有很害羞,跳完後我看看小慈,我把小慈牽到廁所,小慈就哭了,我安慰了抱了抱小慈,我們就回去繼續吃BBQ,這時導遊又來了,我們吃了吃,就回旅館了,導遊也跟了我們去旅館看了看環境,然後我們馬上又上街逛了逛,又去逛墾丁大街,我們去了晚上的沙灘邊,看到很多人,我們就放了煙火,玩了仙女棒,然後因為駿杰肚子痛,我就跟駿杰去了廁所,因為男生廁所沒開放,所以我跟駿杰就去了女廁,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女生在裡面用衣服,害我跟駿杰都嚇到,等到駿杰上完廁所,我們就很快的出來了。
我們去丟了沙包很可惜我們完了快10次,只換了一大堆的螢光棒!玩完後我們就買了墾丁吳師傅滷味與啤酒回旅館吃!

吃了吃大夥準備洗澡~才發現愈是算半露天,又很黑,又有很多蟲很多蚊子在飛,於是大家洗得很心驚膽跳,洗完後就吃了魯味,弄一弄喝喝酒就睡了我跟小慈睡,不過整夜都聽到打呼聲,真的有夠大聲,加上認床,所以整夜幾乎沒睡。

台長: 霸子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