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1:12:0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 我一直認為 音樂都是我的最愛
曾經為了音樂 放棄學業
曾經為了音樂 拋棄一切
喜歡悲傷的喜歡搖滾的喜歡淡淡然的 賦予情感的
任由這些飄蕩的音符 在我耳邊的空間由盪
但如今我又找到的一個最愛
眼前的妳 也將是我的最愛
你問我要如何評量 我能大聲的告訴妳
如果妳與音樂各放在天秤的一端
我敢保證 天秤的箭頭絕對不會停在中間不動
更不會向音樂那方傾斜



(對音樂與妳的付出 妳永遠比音樂重 沒有妳 也就沒有人欣賞我的音樂了)

台長: 霸子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