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0:21: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看見永遠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9/10
這天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一天
獨自一人在世上走了20多個年頭
如今終於有妳陪伴著我走 我好開心好感動

妳也叫我要記住這一天 告訴妳 我會永遠記得的

今天又來到九月三號那天來的港南風景區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與妳來到的地方
有種第一次的感動 無論是妳 還是風景 都是最初的第一次

還記得 上次九月三號來 我們是各走各的 走在那木橋上
如今我們卻依畏在一起 手牽著手一同走過
是什麼讓我們在七天裡熟識
是什麼讓我們在七天裡相愛
是什麼讓我們在七天裡相戀
妳這樣問我 我能回答什麼
都是因為感覺來的正是時候
就讓我這樣掉入愛的漩渦

我們也聊到 我那天喝酒 我看的出來妳好像生氣
果真妳生氣了 我問妳生氣什麼 你說妳也不知道
或許是關心吧 關心到生氣 妳又說我喝酒 膝蓋會痛 所以生氣

因為怕你擔心
那我答應妳 以後不喝酒了


這天正式牽著妳的手 說實在的 我的心還是在胡亂跳動

妳說是我把妳騙走 我坦承情歌是為妳唱的
但是唱出愛妳的心 永遠都是真的
後來我們走出了港南風景區的門口
妳問我說 要我表達些什麼
其實那時我很想吻著妳的我
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天空飄著細雨 在有妳最喜愛的海邊
我們第一次來的地方
風景區的規劃 我第一次感覺愛情故事裡的細雨
是那麼的美好

但是最終我還是開不了口 或許是我害羞
但又怕這樣對妳不好 總希望你都能夠諒解我

就這樣 我就先載妳到其他地方逛
騎到一半 我們聊起KANE的妹妹
聊到關於PICK的事
我給她妹妹一片 印有紅色的牛 的PICK
其實我很久以前也買好了妳那片
只是想到好一點的時機再給妳
因為那時候就妳已經占據在我心頭

騎到一半 雨下大了
穿著那件我們一起挑的外套
淋濕了 其實我是很喜歡下雨 淋雨
只不過淋的是我們那件外套
還有深怕妳涼到 我這老人家淋雨感冒沒什麼大不了
不過聽到妳窩心的一句話 妳說下雨天我的膝蓋會痛

就這樣我們先回到我家了



(這天我們騎車的感覺 已經不再是普通朋友)

台長: 霸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