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18:44:18 | 人氣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校外遇到剛睡醒準備覓食的彭彭
















 是阿









 輪調班的我們真不適合放長假













 囧






( 34號學弟真的好可愛~後悔沒要電話XD )












 悶爆了





 高餐阿`














 衣服不用帶太多~反正都穿制服

 梳子

 沐浴乳

 洗髮乳

 護髮乳

 毛巾

 浴巾

 襪子

 絲襪

 歐使大

 牙刷
 
 牙杯
 
 內衣

 內褲

 梳子

 吹風機(?)

 洗衣粉(?)

 史迪奇!!

 現金!!

 王於綸

  .
  .
  . 
  .
  .


 好多東西阿XD





 電腦先別帶吧









 工作工作

 車車車


 錢錢錢







































 過幾天





 你就要回來了










 囍











 今天送走玨寶

 好不捨噢...


 寶貝


 加油噢...









 









 今天接到久違的你的電話

 親愛的抱歉
 我手機壞了~號碼也全沒了咩
 所以今年沒辦法傳生日簡訊給你

 不過至少你還記得我每年都有傳XD

 我保證今年是唯一沒傳的‵接下來我都會傳噢
 
 我真的超想你的辣!
 總覺得跟你在一起都很有安全感
 真不知道誰是姊姊誰是弟弟...
 不過我就喜歡你的流氓樣`
哈哈
 小流氓~至少我說的話還是有份量的:)
 
 進高餐前我會找時間跟你出去黑皮的:)
 等我黑^___^

















































悶爆了的最近幾天
 揪在一起的心

 直到今天接到你的電話

心情好多了





 真的好多了

























By A - Lun Lun

台長: 淡紫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快 樂 樹 德 人 ♡ |
此分類下一篇:吶喊
此分類上一篇:自以為

mos501a
你手機壞啦??

那我怎麼約妳??
2009-07-06 22:38:45
(悄悄話)
2009-07-07 01:2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