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00:11:20 |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安達魯西亞至今
已經過了十幾天了
 
怎麼還懷念著那讓人又愛又恨的過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們班那麼合群
安達魯西亞
是我們的向心力
 然而
向心力卻跟著謝幕也謝掉了
也跟著福爾摩沙布置的還原
一起回到原點

 








很想打出個什麼來
但卻打不出心裡最想表達的感動
 
心空了
沒有目標了?
 



若有似無的報告
這學期比較鬆的課業分數
沒有從早到晚的趕課換教室
老爺不黏了
 
我閒下來了
 
網路好了
望著電腦
我要幹嘛?
 
那天你叫我陪你玩希望,我好高興
今天同學說要教我打信長和CSO
 
我也好想玩
只是我懶了
 
也或許懂得怎麼當女生
而當女生就不接觸電動?
 
哈哈







好不容易閒下來的現在
一直以來忙得跟無頭蒼蠅一樣的我們
現在閒下來了
 
但上天似乎知道我們以後相處時間很多一樣
讓你們忙了
 
下禮拜係遊
( 我祈禱著你一路平安,玩得愉快。 )
 
莫名其妙的宴會
( 當組長的你,辛苦了,但也要有責任感。 )
 
什麼時候才有時間留給我
(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戒菸嗎 )
 





每天到倒數著離開高餐的日子
 
數著數著
真的快離開了
 
忙碌的校園生活準備畫下句點
緊接著的是繁忙的上班生活
 

 
校園生活
上班賺錢
 
哪個是我想要的呢?
 



 

好空的日子






















我的心已經等你好多年
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愛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台長: 淡紫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高 餐 我 最 棒 ♡ |
此分類下一篇:咦!
此分類上一篇:中廚週

(悄悄話)
2010-05-17 15:0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