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01:26:21 |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

人生中的最後一場寒假
漫長又快速







精彩節目不斷上演著
眼淚潰堤般夜夜狂流



滿腹委屈找不到人哭訴安慰
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狂吼
好陌生

結束了
你回來了

那最快三十五分鐘
最慢四ˋ五小時的距離
未來我不要再一次...

留下來
或者
帶我走















人為財亡

這個寒假
我徹底得明白

什麼叫做 只要有錢;就能得到想要的

我為我上輩子的情人感到委屈

拜託;再給我幾年
我一定帶你走......
要嫁;我帶你一塊嫁...
(如果真的我有一雙翅膀兩雙翅膀;隨時出發ˋ偷偷出發ˋ我一定帶我X走)








除夕圍爐我吃麥當當
好妙
沒想到忙著應付客人過年的除夕夜
在今年下班後居然悠哉的跟BOSS啃著麥當當


大年初一情人節
我終於懂得什麼叫做女人很好哄
一封簡訊
化愁為笑


大年初二回娘家
別人回娘家
我是娘回家


大年初三失業發薪水
初二宣告失業
初三回去領薪水
人潮擠爆夢時代
我還是好討厭人多的地方


大年初四爺回來
有專屬四輪轎車接送
突然沒行程得我們逛到義大世界
美不勝收的建築
彷彿置身國外
全台最高的摩天輪
雖然一直在嚇自己
還是好快樂;餐管系才是最大系!!

好希望能和你一同分享




大年初六爹娘回來
九張小朋友我到底該不該收

九千塊而已?
你給我阿!!
















開學了
好快



這學期讓我一點也提不起勁
我後悔了
對不起,一年前的現在我鬧變扭








回來宿舍的第一天
高雄回暖的第一天

怎麼我的心情烏雲密布


好希望...
但又不想勉強...









算了





台長: 淡紫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暑 修 不 歸 路 ♡ |
此分類下一篇:高餐新訓夏令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