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21:27:48 | 人氣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佳和采旋老公
這兩天都把頭髮染黑
整個就很像假髮
這讓我想起我染黑的時候...
頂著紅髮久了
突然染的烏媽媽的

幹!
這不是我的頭髮

當時是這種反應

而隔天和明他們去復檢
只有我過~
因為我染太黑,害他們沒過

整個Orz










而我呢
死不染回來


等被抓在說唄
我討厭假髮‵








演演演
連染個頭髮也要演
這麼愛演

壓力太大

這樣也好
感情更好





最近要開始拍紀錄片了
演員們請準備




高雄餐旅學院夜二專餐館一A
附設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



*-*-*-*-*-*-*-*-*-*-*-*-*-*-*-*-*


我說
產學班的學生也是人
沒必要讓妳這樣看不起
長個跟九孔一樣的傢伙
把窗簾拿來當衣服穿
還自以為時尚

教師節又怎樣
自己為重要
那麼愛物質的享受
那麼愛學生的馬屁
不會去教國小生噢

老師我愛你
過年過節還送禮
卡片禮物收不完


妳對我們是有很好逆啦
幹麻送妳

浪費錢
浪費紙
浪費筆水


要不是必修
誰想學這些沒用的課外
非專業技能




*-*-*-*-*-*-*-*-*-*-*-*-*-*-*-*-*


今天進了學生會

學生會
幫學生爭取福利
感覺就像學生版的市議會
不過學姐說沒這麼嚴重

害我跟親愛的米奇、阿佳、立立
四個人開始在演市議會征戰





問了一堆鳥問題

Ex:
Q:一公斤的鐵和一公斤的棉花,誰比較重?
A:一樣重

Q:大學生活你想怎麼過?課業?社團?愛情?
課業:有壓力才會成
社團:盡力而為!!
愛情:佛度有緣人!




一連串來亂的問答題
整個就亂答一通
最後發現
哇靠!這是履歷表的一種.....
我還亂答


管他‵

跟學生會的幹部ˇ會長ˇ副會長哈啦了一下
覺得他們人都還挺不錯的





好玩好忙的感覺

每個禮拜一晚上要集合
不定期的出去玩樂

大地遊戲
溪頭玩樂

希望系羽有上

這樣應該會很HIGH


明明知道自己課業進度跟不上
還愛玩社團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進了高餐
覺得自己變了一個人
說話開始胡言亂語沒有重點
越來越愛演內心戲
莫名奇妙的讓大家笑哈哈
最近在造口業
說話太直太沒腦
噹到他們的時候
那個反應真有夠好玩




















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
一定會很要好很要好
我們真的很像
真的很像










LUN

台長: 淡紫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高 餐 我 最 棒 ♡ |
此分類下一篇:服技服
此分類上一篇:重心

(悄悄話)
2009-09-29 01:09:43
(悄悄話)
2009-09-30 00:2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