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3:51:31| 人氣9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

今天可是敝小姐的生日呢,哈哈,一大早起床就去領聖餐,我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第一名是......”ㄜ孟”!!
手工製卡片和禮物,好吃的乳酪蛋糕(為什麼有兩小盒?!),還有久違的早餐Meeting唷!!可愛的M!!

回到家,等待小憶的到來,其實我有想過大家會不會一起來,後來想想,大家要看書應該不可能,晚上小憶來,看到只有他來,還以為我的猜測正確,過沒多久有人按電鈴,以為是另一個同學(他也說要來),
想不到,
一開門整個都是人,整個嚇到,而且,
超感動的,

不過嚇到更多的,應該是歐歐吧,想不到我那麼快開門,還在唸123我就登場了,哈哈,不過,真的好多人,摳媽媽也嚇到哩,他一直很擔心食物不夠,大家會吃不飽,大家開心的吃東西,聊天,也算是小小的放鬆吧,

對了,大家都有獻吻唷,算是壽星的福利嗎??那個心機顯同學,就讓你欠著生利息啦,哈哈(我可是留著證據喔!!),不過大家獻吻的時候,真是令人害羞阿,越南新娘最可愛了,送禮物,獻吻都壓軸,為了獻吻還塗護脣膏呢,好險沒有油油的,哈哈,親完整個發燙,臉紅心跳呀,
>///////<,

大家還是出門去吃火鍋了,其實不是不飽,只是enjoy那種開心的感覺吧,來到有芝麻的那間錢都,客滿,發生什麼事??之前還空的只剩下我和小憶,反差太大了吧,不過,很幸運,一下子就有位置了,大家又開始吃吃喝喝,小憶是今天的御用攝影師,超忙碌的,拍照,攝影,一手包辦,大家都開開心心的,雖然有時候會被冷一下,不過,也是開心啦,冷的很開心,
大家嘻嘻哈哈,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很希望可以在久一點,不過,
這樣才有燦爛的瞬間吧,
I think so!!

深夜的拆禮物遊戲,好像更有感覺耶,不過有些都不知道到底是誰送的,不過你們的心意我都有收到了唷!!
給拔辣師父,
你可是第一位拆信的人呢,因為你再三的交代,大家都不敢不聽,我會時常回去探望你老人家的,我也超開心有這個師父的唷,我一定會每年都去你家報到的,不過我不想吃到吐,哈哈,今天你沒來一定覺得很可惜吧,別忘記我們的約定喔,
給小白,
你的禮物真是太大的驚喜了,袋子是Hellow Kitty就算了,我想你應該不會這麼狠,想不到,連內容物都是Hellow Kitty,真是超佩服你的,雖然是這樣,不過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也會記得超清楚是誰送的!!
對了,聽說你的生日也快到了嘛?!
給小憶,
每次你的禮物都超豐盛的,簡直可以用琳瑯滿目形容,東西很多,不過我都很喜歡,只是有些東西很怕不見,你的限時專送很快呢,我爸爸還說建國一路很近,叫他去拿就好了,謝謝你呀,我想這次的大驚喜應該是你設計的吧,超感動的,
給歐歐,
你送的牛很可愛唷,不過裡面放的東西就很害羞了,大概我只能供奉起來了吧,你的卡片也相當有你的特色呢,還有笑臉徽章,哈哈,我相信你一定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的,加油,
給MOP,
你的卡片真的很長,打開的時候還嚇到,怎麼一直拉不完阿,真的,要說的話很多,所以我們在學校的課本上也學到,要說重點,對吧,因為有太多的話是用說也說不清楚的,還有你的巫毒娃娃,看到臉嚇到,不過功用好像還不錯耶,希望不會用到,還有阿,我媽媽說你很像玉米你一定很害羞吧,哈哈,那麼下一個就給玉米吧,
給玉米,
我媽媽說MOP跟你長的很像,很開心吧,以後還是同學呢,真開心,不過環境不同,感覺也不一樣吧,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是一隻海龜,想不到合理的解釋耶,Why?
給Swallow,
你今天不會越南新娘唷,超可愛的,未來的廚師,謝謝你的衣服,我很喜歡喔,改天再穿給你看,到高雄之後,當你想家或是台北的我們,只要一通電話,不管什麼時候,我隨時都會接,當然啦,不要故意半夜打,乖,
給禮雅,
我媽媽一直說你好漂亮,很開心吧,想不到你會來呢,挺驚訝的,蠟燭應該是你送的吧,很甜的味道呢,不過真的很開心你能來,雖然比較早離開,不過真的很開心,希望你考試可以考好,要加油唷,
給姜騰威,
很抱歉阿,從同班開始就沒把你的名字寫對,不過你講了之後我就記得了,放心吧,你是第一個記得我說的第一句話的人耶,之前問很多人都不知道,不過,這四個字給你的震撼應該很大吧,哈哈,不過我還是很疑惑,為什麼你用MISSHA的袋子卻用屈臣氏的貼紙?!可以告訴我嗎?不過謝謝阿,防曬很重要,我懂,我有切身之痛,
給阿嗚,
我很努力用鉛筆描出那些隱藏的字,描到一半才發現,那些跟旁邊你寫的都一樣,天阿,都快哭了我,我們可要一起努力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呢,像是...你懂得,因為提早考上,讓我們有更多時間相處,算是緣分吧,哈哈,一起努力吧,
(我收到你的禮物囉,很可愛,我很喜歡,色彩繽紛,還有小點點,哈哈,)
給喬巴,
你的笑臉好大阿,哈,想不到你對我的看法是這樣呢,會不會熟了有些破滅?!應該不會吧,我也超榮幸有你這個朋友的,讓我每天的生活都很開心,別再說你不愛演戲了,我們都心照不宣喔,哈哈,是什麼名字讓你喜歡阿?
給心機顯,
是阿,終於18歲了呢,不過個人偏愛17歲,就是愛裝年輕,哈哈,謝謝你的日誌,我會寫滿我明年的行程,讓每一天都過的很充實,
給小頻果,
小綠藻真的很可愛,圓圓的耶,一開始沒發現他躲在花器下面,希望他能夠活的好好的,至少要撐一年吧!我想,有你們這些朋友,就能讓我知道生命的珍貴及重要了,謝謝你唷,雖然你說很趕,不過我知道你一定很用心,謝謝囉,
給ㄜ孟,
你的超級大卡片很精美唷,特別是哞的肚子超像,還有小吊飾,我會把他掛起來的,我很喜歡呢,哈哈,因為是獨一無二的喔,
給小柳,
很高級的手工卡片呢,可是我不想要黑人帥哥耶,你只要記得回來台灣就好囉,哈哈,還快遞到我家,哈哈,
給小智障跟香菇,
我知道你們都超想來的,哈哈,接到你們的電話很開心,扯東扯西也扯很久,西歡你們也能感染到我的喜悅,我知道你們超喜歡我的,哈哈,
給圈圈,
雖然你只響一聲,不過你應該想跟我說生日快樂吧(我猜測),雖然不熟又怎樣,我還是超開心認識你這個朋友的喔,
給朱辣椒,
雖然一打電話來就一直碎碎唸,不過我相信你是為我們著想,我已經都跟他們說,一定要好好用功,所以你就儘管相信他們,放一百二十個心吧,還有阿,我一直都很懂事好不好,雖然愛跟你瘋言瘋語,不過我還是知道分寸的,不過阿,不來這件事就不跟你計較了,連一句生日快樂都要我跟你說才講,真是太沒良心了,不過我大人有大量,不會跟你計較的,哈哈,祝你每天也都能很開心喔,
給阿福,
雖然晚了一點,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唷,也許現在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在一起大笑,可是我覺得你真的很nice喔,還有阿,一定要有信心,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給媽媽,
如果你沒有生下我,我可能有不會認識這麼多這麼棒的朋友,謝謝你,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給我的大驚喜,感覺去年的生日還很近呢,大家都變的更成熟,更懂事,更棒的是,大家的感情愈來愈好,今年又一起過生日,這種感覺很棒,也祝你們都能跟我一樣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

第一個願望:大家都考上喜歡的大學
第二個願望:(因為swallow說都沒顧到已考上的同學,所以加強補充)希望大家每天都很開心,swallow同學可以不在因為身高被笑,
不過大家一致認為這願望一定不會實現,因為剛說完就被笑了,所以,我跟拔辣做了小小的修正,
第二個願望(修正版):希望大家每天都很開心,大家都不要再長高,這樣才不會又拉大差距,

P.S.摳摳,生日快樂,
這篇打了2個多小時,現在已經可以吃早點了,

台長: 摳摳
人氣(9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乳酪蛋糕 |
此分類下一篇:香菇生日了,
此分類上一篇:豆豆,

cayenne
ㄟㄟ... 別講得好像我對你很沒信心
如果是別人的話 搞不好我會唸得更久
對你只是點到為止啦 哈~
總之 念一念就忘記真正的目的了
再補一次吧 祝你成年快樂!!
2006-06-05 16:26:24
小酒窩
聽起來就是這樣阿...
不過我不會跟你計較的,哈哈,
我是個好人,謝謝你囉,
2006-06-05 19:38:09
@
ps.兩盒,因為我也想要吃 haha...

酣= __ = ”
2006-06-05 22:55:28
swallow
哇哈哈~~全篇一直提到我耶~
真榮幸啊~真高興第二個願望是我的.
不過改成大家都不要再長高.只有我長高高高~!!
醬子會更好.^^~
喔喔~還有~別瞧不起越南新娘啊~
越南新娘都長得很漂亮喔.而且又勤奮呢~
哇哈哈~所以你們是認為我漂亮又勤奮嘛~
好啦...我說說而已...
2006-06-07 01:00:40
白白嫩嫩
怎ㄇ這樣= =
那句話是我說ㄉ
怎ㄇ被遺忘ㄌ~~
禮物我可是親手缝ㄉ^^
很貴重八~~
我知道未來還有很多事是八
我會幫你ㄉ
2006-06-07 02:3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