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02:03:4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潤七夕的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8/30這一天

是我的國中同學會

是畢業之後的第四次同學會

我辦這場活動的時候

心裡總是有一堆擔心

怕下雨~怕人數太少

怕無法連絡到所有同學來參加

畢竟很多突發狀況是很難預料到的

但我盡力了

該用心的我也都付出了

不管如何.......

總是要有嘗試才會知道結果阿.....

---------------------------------------------------

聚餐當天

真的很感謝

大家都很給面子

幾乎都能趕來參加

不少同學從外地趕回來(真的都是大老遠押~~~)

所以真的很感動><

不枉費我手機費好幾千塊

這一切都值得了

----------------------------------------------

其實我願意當這次同學會主辦人

我爲的不是我自己一個人而已

是希望替同學們辦個聚餐

讓久久不見的朋友們再次相聚

看看彼此的成長

聊聊近來狀況

並且讓大家持續有聯絡

看著大家像以前一樣玩得那麼開心

這才是我想要的

聚餐結束後........

有些人過來跟我說聲:謝謝

心裡忽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真的

這一切的辛苦

都值得了!!

再怎麼辛苦

真的都值得了>”<

台長: 27號BOSS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543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書桌!?還是置物櫃!?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狂講手機的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