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1:07:4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新年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許一個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全世界的男人都變成牙醫師!!!

啊哈哈
中壢的牙醫是品質特別好嗎?
為什麼各個都又年輕又溫柔啊
躺在診療椅上害我臉都紅了捏
還很溫柔的問我說
臉怎麼那麼紅啊 天氣很冷出門要擦乳液 不然臉會凍傷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如果你裝得很痛(?)其實是真的痛....
他還會立刻停下來問你說
痛不痛?會痛要告訴我.....之類的
太讚了啊!

講到這個不得不說女鞋部男店員的故事了
當一個男人跪再你面前時
無論他做什麼要求都很難拒絕吧
不論是:結婚 原諒 或是借錢
更不用說是一雙會讓你破產的鞋子這種小事啦
所以
啊我要說什麼啊
總之 牙醫跟單膝跪在地上的男店員
真是令我無法抗拒啊.......
哈哈哈

台長: Lunatic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