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0:37:2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合照,有情合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C,昨天我把相簿上的首頁照換成跟他的合照,我知道這樣的自己有點卑鄙跟不光明,但是,誰在乎呢?那個幾乎要被世人遺忘的相簿,正好是我的秘密花園.儘管我始終不承認自己無法對他死心.事實上,我也懶得對與我無關的陌生人負什麼言論免責權.....
對好朋友又不一樣了,上禮拜的某一天,意外的跑了大老遠的去練古箏,意外的與君君的爸媽共進晚餐,意外的連他的男朋友都來赴這場鴻門宴了...(笑)(沒有啦~~~~君君的爸媽都是好人,她的男朋友也很可愛喲^^)晚餐過後,更是意外的跑去了逢甲,在那個熱鬧的不輸給士林夜市v.s西門町的地方,我又看到了熟悉的手機吊飾,就是現在蠻流行的,可以自由拼出姓名來的那種.我經過那種攤子好幾回了,也問過兩三次,但每次不是想要買的字買不到,就是都已經拿在手中了卻無法帶走它....那天我猶豫了許久,終於還是決定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帶著那個字去結帳.君君卻還是注意到了,她說她有點訝異,雖然沒看到我買什麼,但她知道那是哪一個字.
"我以為你會買自己的名字...我沒想到會是他."君君有點訝異的說,我尷尬的笑一笑....
其實我真感謝她沒再多問什麼,因為就算她問了,不論那是什麼問題,我想我都回答不出來吧!
在這世界上,我們自以為每一個問題的背後都一定有解答,但往往我們所最不能接受的那個真相,才是對疑問最好的註解.
BY L

台長: Luna&Cash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