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09:41:5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明路隨行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明路隨行7】

夜風朔朔,月暗星沈,幽闇的夜梟啼聲更增添夜的鬼魅與不安。
男子提手輕叩門扉,銀白的髮在風中微微翻動,指骨叩門的聲音清晰的在黑夜裡回盪、擴大。
門板咿呀的拉開,一張麗容在見到來者時立即展露出笑容,纖白玉手親密的扣上男人的腕,熱情的將男人迎進房內,房門隨之掩上。

『我說過你會再來找我的!』躺進風隨行的懷裡,消魂夜媚嚶嚶的說道,紅豔的唇搜尋著那掛念已久的雙唇。

她是真的喜歡風隨行!不只因為他英俊的外貌,更因為他渾身上下散發出來的冷。
向來,男人見到她就像是蒼蠅見到肉一樣,成天飛來繞去的。可他不同,冷然的態度和不語的沈默勾起她沈睡已久的征戰野性。
好久、好久沒有遇到這樣的對手了!那日心軟的讓他走,害她後悔掛念到今天。
要不是當日在路光明身上埋了一個餌,今天恐怕誘不到這條鮮美的大魚上勾。

抓住消魂夜媚的臂膀,風隨行拉開貼在他身上的嬌軀,沈聲冷道:『解藥!』

『我不懂你說什麼?』消魂夜魅佯裝不知,逕向風隨行的身上偎去。

『你在光明身上放毒。』

麗容輕抬:『哦……,她死了嗎?』細柔的聲音帶咒,嬌媚的笑容含毒。


風隨行瞇起雙眼。當真是女人心、蛇蠍毒?!眼前這個女人有著一張清麗的面容,然而,為何她看似無害的面容卻有著讓人憎厭的惡毒。

『解藥!』

光明的傷不能拖!怪他大意,居然沒有發現光明身中劇毒;光明也傻,居然一直背著他以著日漸耗盡的真氣在壓制毒素的蔓延。
可惡!她明知道風隨行可以為她做任何事的,卻偏偏不肯開口。倔強的讓人不知如何是好又……。

夜魅一個璇身,嬌媚而俐落的往香蹋上一臥,玉體橫陳,羅衫輕解,露出白嫩香肩,媚眼含笑,秋波盈盈蕩漾:『要解藥可以,只要你履行當初的承諾 - 做我的男人。』

沒錯,當時為救光明,情急之下應了她的條件,但…….。

『別縐眉,你是夜魅真心欣賞的男人啊!』

消魂夜媚直勾勾的盯著風隨行,嬌柔柔的音調,像極了悅耳的黃鶯婉轉;纖指撩動著衣衫,像是風輕柔柔的撫上柳枝,飄動、柔美;細長的雙眸彷若無底深潭,直吸引著風隨行縱身而入。風隨行失魂的坐上 床沿俯身親吻,兩唇相交,舌辦恣意璇入,任情翻動,激烈而深刻的狂吻引的消魂夜媚渾身顫抖。粗糙大掌順著細緻的肩膀來到鎖骨之間,雙唇緊隨在後,烙下點點纓紅。溫熱的指腹劃上唇瓣,惹得消魂夜 媚嬌喘低吟,狂烈需索。

這不像她呀!
征服、玩弄、把男人捏在手心是她的強項,但為何風隨行只是稍稍的碰了她一下,她卻覺得好似引爆情慾的火花,嬌喘連連。他那細長的手指彷彿具有催情效果,每滑過的一處私地就引來一陣火辣燒燙。他 的吻,出乎意料的溫柔又霸道,完全不似他外表所表現出來的冷然,消魂夜媚舒服的閉上眼享受風隨行所帶來的熱情,全然沈浸在風隨行所燃起的情慾之中。

突地,風隨行一指彈出,點了她的穴道,讓她尷尬的躺在床上動彈不得,翻動的慾火硬生生被澆熄,狂亂的眸中有著急速竄燒的怒火。

『你!!』氣極,臉色漲紅。

『我只要解藥!』

『沒有解藥,既使有解藥我也不給!』盈滿怒氣的眼神狠狠的回送給風隨行。她從沒受過這麼大的屈辱!在床上,她的自制力向來都凌駕在那些男人之上,所以總是能全身而退,將男人控於股掌之中,可這 回,她居然栽在他的手裡。

『我只要解藥!』

夜魅仍是不肯放手,半瞇著眼:『要解藥可以,你得履行承諾。』

俯身靠近床上的女人,兩手撐在她的兩側,平靜無波的眼深深的看進她的眼眸。
片刻,仍是搖頭,歉然道:『我做不到!』

這麼好的一塊肥肉送上嘴他都不要?!
消魂夜媚破口大罵:『你就這麼喜歡她?!甘心為她守身如玉?!解藥拿不到你還不是照樣得不到她?!』

守身如玉?!
聽來有點可笑!

只聽風隨行低低的聲音傳來:『我是殺手,殺手為了生存連命都可以不要,我會為了路光明而禁慾?!』他是喜歡光明,但絕沒必要為她做到如此地步。路光明是個奇女子,剛強與柔情並備,他只想要盡可 能的守著她、幫助她,沒有其他。『殺手的最高原則是活著。必要之時,與女人交歡以求取活命的機會也無不可。但,我不想利用你對我的慾念而傷了你。』撇一眼消魂夜媚肩上幾不可見的珠砂紅痣,風隨 行為消魂夜媚拉上袖衫輕聲道:『我是喜歡她,但是要我為了救她而傷害你,這事我做不到。』

『素還真沒告訴你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這個道理?!』

忿忿的整理衣裝,消魂夜媚坐在床側厲聲問道。她真的搞不懂眼前這個男人在想什麼?不是要救她的女人嗎?簡單,她已經提出條件來換解藥。他自己也說和女人一夜春宵沒什麼,為什麼又臨陣退縮?撫上 右肩膀上幾不可見的守宮砂,那是師父在當初為她練功所設的禁錮。

沒錯,她仍然是個處子,風騷的四處勾引男人只是一種處世的手段,否則她如何在滿是男人一片天的汗青編裡掙得一個立足之地。她喜歡過很多男人,男人也都喜歡她。但,第一個真心為她想的,只有眼前 這個為了另一個女人來求藥的男人。

『你可以給我解藥嗎?』風隨行柔聲道。

她終於見到他的另一種表情,不是冷漠、不是無語,而是近乎哀求的企盼。突然間,她好嫉妒!憑什麼路光明可以得到他的心、他的注意。回想起方才的親吻,他的唇是如此的溫熱,他的手是如此的撩人… …。男人就是賤!為了女人低聲下氣!但她更恨,他心中的女人卻是那個那個半男不女的路光明。不行,她嚥不下這口氣,她得不到的路光明也妄想得到!

『解藥可以給你,但你得答應我一件事……,』秀眉揚起,惡毒的計謀瞬間成形。
『…….』
『一輩子不准跟路光明說話,一句話都不行。』她要擁有風隨行的聲音。既然得不到他的人,她就要讓風隨行一輩子沒有辦法對路光明說出他的心意,更要讓他永遠沒有機會向路光明解釋他所犯下的錯誤。

邪魅的笑容綻放,像吃人的毒花:『解藥 - 就是你!』

台長: 喜路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