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23:28:2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朋友又來陪我上班了
而且我們也正試簽訂合約
以後玫瑰花茶她煮
豐胸湯我煮
每天中午12點在我們公司相見...
為了今天我們彼此的第一次(要去慢跑)
我們還特地去挑情侶運動套裝...
因為我沒有慢跑鞋
也順便挑了一雙puma的慢跑鞋
好友說她也好喜歡那雙
可惜腳上的還沒穿爛
不然好想連鞋子都一樣的>o<
晚上去市民廣場跑了5圈
算一算至少4公里多
好久沒運動了
我跑的上氣不接下氣
不過
有種很爽快的感覺
我們真的很會搞東搞西
我的豐胸秘方
2個月就大半個cup
好友的減肥花茶
每次喝都必拉...
我們要一起努力
一起減肥
一起豐胸
一起做運動~~~~

台長: 馨馨向榮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