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23:54:5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充裕的時間唸書不唸
非要等到時間一步步的逼近唸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早知道就回家ㄌ
又浪費了幾天ㄉ時間
該打
要加油囉!!!

話說
今天跟大飄和他超正的室友去逛夜市
還滿開心ㄉ
但是遇到了最不想遇到的人
只好笑笑的打招呼帶過
不過˙˙別人也不怎麼理我
所以
也就算ㄌ!!!

回來之後
發現今天居然只在夜市花ㄌ45元ㄟ
一整個嚇到
哈哈
突然又很想吃酸梅的說!!
不過˙˙該減肥了啦!!!

昨天突然和可兒討論到
其實如果下學期的課又是只有3.4天的話
我大概會通勤了吧
這高級旅館還真是高級呢!!!
如果通勤的話
大概一學期可以省個兩萬塊吧(生活費居多)
算了之後才發現
我花掉我媽給的零用錢還真是不少
哈哈
我是揮霍成性的敗家女嗎???
心裡其實是很想回家的吧
因為平常在這裡也很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以後通勤之後
有必要在這裡過夜ㄉ話還滿多地方讓我住ㄉㄟ
所以囉~~~
應該有八成的機會這學期結束後搬回家囉!!!
這樣也有比較多的時間去店裡幫媽媽的忙!!!
住家裡又不用擔心吃穿
哈哈˙˙˙我可是精打細算ㄉ呢!!!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中會三考完囉!!!
此分類上一篇:99尾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