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3:05:0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賣摯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操著正港台語連彈字語
面露犀利炯炯目光

與價錢搏鬥........不爭個你死我活不善罷甘休
上有老母下有妻小
靠ㄉ是妳這三寸不爛之舌 打拼來滴

人說...............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的錢

叫買是一種藝術一種夜市裡ㄉ藝術
總會不經意的為他駐留

留連ㄇ 不是ㄉ
是......................吸引

我ㄉ摯友
我知道妳愛看布袋戲
溫州大儒俠 史艷文 小金剛 藏鏡人
妳已倒背如流 行雲流水...........................

妳是夜市裡的靈魂
哪日......

不見妳


我相信
我會想妳ㄉ







我ㄉ摯友
.........................叫賣王~~~~~三郎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