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15:54: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童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朝來看見書卓上有一相紙條,女祝
兒童節快樂。然後放了200元在紙條
底下。多謝母親。
今日發生了很多不順利的事,家中
有很多東西不見了。但到了晚上我便
快樂了,因為我約了一班好姊妹小雪、朱ling、阿蚊、嘉欣、馬美、當然還有吉仔同阿one啦。去旺角食飯,逛街。好像很久沒有那麼齊人,但是每一個人都沒有變,我們坐在一起談了很多很多。
到了10時我們真的不捨得那麼快就結束
這次活動,於是決定不理會非典型肺炎去唱k。但是小雪的男朋友不給她去,真的令我們很不高興。難得相聚,卻給她男朋友弄得掃興。於是我們在街在求了小雪四十五分鐘有多。但終於去了,但是去了不夠一小時,她男朋友在乎近
等她,她立刻走了,我真的不明白那個
男朋友為什麼不給自己的女朋友自由?
這樣就叫關心嗎?
小雪走了後,阿ming來了陪我們,因為朱ling說很想見他,說他和我們很合得
來。
而唱k中途因為我手多多,拿了朱ling的手機看她的message,真的很肉麻。
原來她的男朋友叫她肥豬豬。後來她們
按住我,拿了阿ming的手機來看....
真的很欖介呀....還要大聲讀出。

不過我看馬美的手機她和吉仔的message,真的很淡,沒有我很想念你
這些,可能是他們已拍拖四五了,
日了久了我們就忘記了用一些
情趣去令對方開心。

最後我們唱到三點幾才離開,到了深夜
我開始玩,四周跳跳紥紥,扮傻扮瘋,
但是有阿ming同朱ling一直陪我玩,阿ming又買了出奇蛋比我做兒童節禮物,真的很開心呢~

當我最快樂時替我高興
當我要放任時賜我反應
有你陪伴氣氛總有保證

台長: 吉利二敏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