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23:30:0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urage & Freed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那兩堂英文課,Bennet跟我們說的話。

現在,在愛情上,這兩樣東西,都是我最需要的。

今天晚上飯桌上,姑姑和姑丈在聊著表哥和他的女朋友,兩個人交往了六七年,最後分手了,但還是好朋友,那個女生還是依舊會到姑姑家玩,因為他們那一群朋友都很好。姑姑說:「他們兩個都沒有人劈腿哦!」,這時,Johnson用一種不知道是帶有哪種心情的笑容的眼神推著大姐看著我,......。

我需要多一點勇氣。

昨天,爸爸因為不能載媽媽,又拜託了他,載我媽進觀音山。我實在不想,但媽媽好像已經變得比我跟他更好的感覺,連電話都是媽媽自己打的......。
一袋又一袋,報紙、牛奶、甜點、鹹食、甜甜圈......,越多袋我的心就越沉重,你笑臉迎人的把一袋又一袋的東西放在我家桌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的我,帶著勉強的微笑跟你說了幾句應酬話,我想你也聽的出來吧。雖然我媽和我都很會做人的也有送東西給你,但是,在這敷衍的表面下,在心中深處的那一面,誰看得到?

你很厲害。

用另一種方式讓我陷入巨大的痛苦中。

痛苦,在每一次看到你的時候,看著你好像想要彌補什麼,但卻又不想要這樣去解讀你的一舉一動,或許你會說,這沒有什麼,但我很想跟你說,夠了。真的夠了。

依舊,我傳了封感謝你的簡訊過去,想要把內容寫的很輕鬆,就像很普通朋友一般,但是你仍舊想要把我拉回以往的那些情境。

不可能了。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至少現在,不可能的時候,就不要在這樣一昧的付出你所謂的溫柔體貼,這樣就像結痂的傷口不能抓一般的痛苦。

抓了只會更痛,只會留下更深的疤。

我不想在接受到媽媽在我肩膀上拍的那種感覺,也不想在聽到媽媽對於你的所作所為讚賞而對於我有那種惋惜的口氣。

我的愛情,有我自己可以掌控的自由。

我需要多一點的自由。

勇氣、自由,我想你也需要。

或許我是那個最不應該、也最沒有資格跟你說這些話的人,但是,讓我說一句謝謝你,讓這段感情做個完美的ending吧。我希望這一天的到來。

台長: luluch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and War |
此分類下一篇:疲累
此分類上一篇:enjoy every moment in ur 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