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03:57:11|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ㄑ市政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2點半出門~~~

 到公車站等公車~~等超久ㄉ~~~

 我就先坐208ㄑ找草莓~~~之後到ㄌ中天~~~

 跟草莓一起等202~~~等著ㄉ時候~~~

 看到黑澀會ㄉ某ㄍ人~~~看她ㄉ打扮真ㄉ很不時尚~~~

 不注意看根本不知她是黑澀會ㄉ~~~

 之後她就不見ㄌ~~~我們也等到車ㄌ~~~

 上ㄌ車~~車ㄉ速度怎ㄍ比走路還慢~~~快睡著ㄌ~~~

 車上也沒有跑馬燈~~~誰知市政府在哪ㄚ~~生氣~~~

 之後爸打給我~~我們開始吵起來~~~我是ㄍ路痴還問我路在哪~~

 誰知阿~~公車開那ㄇ慢又不是我ㄉ錯~~生氣~~~

 之後到西門我們就下車~~改坐捷運~~~到ㄌ市政府~~~

 我們搭計程車到市政府門口~~~到ㄌ那等3舅公來接我們~~~

 等ㄌ快半ㄍ鐘頭~~~結果3舅公來接我們~~~

 結果我們也沒學到電腦~~因為他說要線上報名~~~

 怎ㄍ很無言~~~我們要走時~~3舅給我錢~~~

 我們倆就搭202回家~~~我們坐車坐超久~~~

 又冷又久~~就睡著~~~到ㄌ南勢角~~~我們先ㄑ租書~~

之後到QK~~~一邊看書一邊喝東ㄒ~~~

 過ㄌ幾小時~~我們就開始聊天~~~到ㄌ8點多~~~

 我們就離開~~~我們就隨便逛逛~~~就ㄑ五金~~~

 到ㄌ9點~~媽叫我幫她買披薩~~~之後就坐計程車回家~~~

 因為手上東ㄒ很多~~~今天怎ㄍ無言到家~~~

 本人有始一來第一次坐那ㄇ多交通工具~~~

 只差沒坐高鐵~火車~飛機~直升機....等等~~~

 今天乎冷乎熱~~感覺自己好像感冒ㄌ~~怎ㄍ很不舒服~~~

 可憐~~今天只拍QKㄉ照片~~有興趣者ㄑ我無名逛逛ㄅ~~~

 http://www.wretch.cc/album/luluchen11






台長: 小龍女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2007年7月 ♥ |
此分類下一篇:7/16ㄑ西門唱ㄍ~♥
此分類上一篇:7/10ㄑ便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