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0:43:3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作夢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拔說要送我上班。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想去買菜,
已經快到公司了竟然又回頭到家附近的市場。
我還在車上。
那我自己去坐公車吧。

時間7:26。
8:00要上班。
在馬路上晃著,好像也不是很趕。
雖然已經來不及了,到公司要一個小時左右的路程。


請個假好了!
不過主管應該還沒到。那......打公司免付費客服電話好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是LULU啦!今天會遲到。
先幫我請二個小時的假好了。(因為我還想混~)

「你刷牙了沒?」
O_O? 啊??
「你還沒上廁所對不對?」
O_O? 啊?
「你在作夢啦你!」
「不准請假!」喀。
O_O? 啊?





張開眼睛,我還在床上。
果然在作夢。

為什麼連作夢都請不好假哩......
我好想放假啊~~~~~

台長: Nu Nu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