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12:36: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問是您本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日,親愛的葛利遇到某家3C公司正在免費招募會員,
所以葛利就填寫申請書啦!
然後,那家公司說,不能當場領會員證,
要過7~10天之後,會有e-mail通知可以到櫃臺領會員卡。

然後他收到了通知。
通知上面說,要帶會員的身份證正本去才可以領哦~
可是葛利上班時間比我還久,
所以就把身份證交給我,要我去幫他代領。

(拿到別人的身份證就很想把人家賣掉,可是......
可以去哪裡賣嗎?????)



我很乖的,到了那家3C賣場,說要領會員卡。
小姐說『麻煩身份證件我查驗一下。』
(我交出葛利的身份證。)
『請問你是會員本人嗎?』
蛤?我是本人??
(有沒有搞錯啊~我給你一張黃色的身份證ㄟ!)
『蛤?你是本人??』
(小姐一臉"不會吧?!我只是問問而已"的臉......)
......
『......』
......
『......』
ㄟ......我需要給你我的身份證嗎?
『(如夢初醒~)啊!哦!不用了!』





我是長得很像葛利嗎??
我是長得很像男的嗎??
我......
我......


回家以後,我鬱卒很久......
不是說葛利不好啦~
人家一直覺得人家是可愛的小女生咩~~

台長: Nu Nu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