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2:13:2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湖山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天ㄧ大早就被挖起床~~朝著劍湖山滴方向前進~~
ㄧ開園..大家就都往上衝...
我ㄇ加大人(淑淑)竟然衝第一ㄍ玩G5~~
天ㄚ~~~真是太厲害ㄌ....
我也完ㄌ很多設施.....
後來我和幾ㄍ同學先回車上....
澎哥說~~~準時ㄉ有獎品...後來他送我ㄇ幾ㄍ人依人一隻冰棒~~
ㄏㄏ~~大家吃ㄉ津津有味ㄋ~~
接著就是一段長長ㄉ路途...往墾丁出發ㄌ~~

到ㄌ高山青飯店~~
大家依定又是東跑跑西跑跑...
用餐後大家一起去逛墾丁大街~~
我ㄇ家淑淑~~~說要帶傘怕下雨..
結果被我棉罵~~ㄏㄏ..
結果勒~~~真滴下雨哩~~~~換我棉大家被~~唸唸唸~~
ㄏㄏ~~很好玩~

大家衝回飯店當然就是一起搶廁所洗澎澎~~
今天ㄋ~~大家玩橋牌.玩遊戲.聊是非....
加上喝小酒~~ㄏㄏ...今天ㄋ醉滴人變成我和小楨ㄌ~~哈哈
我其實只是頭很暈而以辣~~
但是ㄋ~~重心不穩...我跌到櫃子裡去ㄌ~~
大家都在笑我~~
這次ㄉ畢旅我變成大家滴開心果ㄌ~~~~

ㄏㄏㄏ~~~~~好HIGHㄚ~~

台長: ~strawberr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