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13:37:37|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打工日記7/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個禮拜夜夜笙歌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結束的原因是因為Johnny老闆的女友(kim小姐)回來了

再加上kim小姐與shaun老闆的女友也是好朋友

所以我們三人立即失寵

以後都不能去shaun老闆家吃BBQ,想當初應該直接逼Shaun烤牛排給我吃

不過我們也有新朋友,他人很好,因為他說他很喜歡asian girls

他叫Justin,是我上班地方的服務生,他說我們想去哪他都可以帶我們去

我的目標是叫他帶我去kalispell shopping

就像昨天晚上她突然跑來我們宿舍跟我們聊天

今天我還在睡他直接開我房門問我要不要去游泳,我都傻眼

我跟他說我還要20分中才可以出門,他就說只能給我三分鐘

我就說我不去了,現在我後悔了!因為感覺很好玩

只是我前兩天真的是累爆了!

前天參加了charliescustom party,只睡了一個半小時上班15小時

下班快死了!回到家是室友的生日派對,大家玩到三點

我又只睡了兩個半小時,就去上班了!

先說那天的custom partyJustin一直問我要不要去,可是那天我要上班到關門

重點是那天我以為可以放假,因為飯店大停電,誰知道後來電就來了

後來電來了以後!整個餐廳忙到爆表

我就已經覺得很累,隔天還要六點半上班,可是化妝舞會聽起來太好玩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去,好險我有說我要去

Justin來接我下班的時候,他已經穿好他的警察制服我都傻眼

然後到那邊的時候,所有人都超猛的呀!我們真的是太興奮想要跟所有人合照

他們男扮女裝很徹底,還有扮什麼樹枝人、稻草人,

他們跳舞的時候樹枝跟稻草都會一直插到旁邊的人

不過band表演我太不喜歡啦!一直在那邊給我country music

那天也算是陳雅郁的有點傷心之夜,因為他的菜一直被黏住

那女的還啾啾他的菜被我看到,簡直跟我上次去charlies的心情一樣

室友的生日其實也還好,因為就只是再我們的cabin而已

他們很愛聽那種可以跳拉丁舞的音樂,因為他們愛跳騷莎

最好笑是因為他們敎我們講很多西班牙的髒話

然後兩邊pk,一直問他們什麼意思,他們說太髒不能解釋

之後就變成我們交他們講髒話,這些傢伙

平常交他們講他們說的多不標準,講髒話倒是非常標準

不過我們的室友他們生氣了!因為太吵他們全都不能睡一直到三點

 

 

 

我個人覺得我的菜太容易在國外出現

我特愛挺鼻的男生有一點鬍子跟眼睛顏色很淺的人

可是我無法跟外國人交往,觀念真的差太多

他們不愛存錢,不愛工作,生活就是睡覺、party、酒、煙、性

目前為止已經超過五個以上的男生問要不要跟他回家

問他那回家要幹嘛,大概都是跟你說可以看電影還有聽音樂

但最近有一點我很欣賞

因為工作太忙,常常老闆都會來幫忙,不是說店長那種,就是飯店的owner

就像上禮拜天,去做housekeeping,真的太缺人

連廚師都穿著他們的廚師袍來做housekeeping

然後全部的老闆都來幫忙,vince那麼老那麼胖,一直叫他跑來跑去

他喘的跟什麼一樣,一直問我們需不需要床單

我在那邊掃房間,旁邊幫我吸地的也是老闆,還帶著太陽眼鏡穿著短褲拖鞋

禮拜二餐廳忙到爆炸,點菜的是老闆,送麵包送水的是老闆,

清理桌面髒盤子的還是老闆,最後shaun個人穿襯衫太熱

我在那邊挖奶油,他在我旁邊脫衣服,直接換成員工制服下去幫忙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像一個big family在工作,下班以後老闆就是你的朋友

難怪那邊掃完housekeepingshaun超白癡的

說了一句 what”s a big family然後他就走了

台長: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國 |
此分類下一篇:太感人啦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打工日記7/13

B
感謝妳的越洋電話內吼!!
AWWY接到別人的都不歡喜
她接到妳的都笑了...
然後妳都打來了也沒有要跟我說話的意思
2009-07-18 23:4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