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14:02:2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打工日記7/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來美國工作以來,大前天是我第一次休假,只能說有點感人
馬上就問了超市先生,有沒有剛好要休假
他就說他要去rafting,剛好陳雅郁也休假,我們就決定一起去
前一天晚上只是要去找超市先生確認一下明天行程,考慮要不要去charlies
順便去大廳等陳欣琳下班,誰知道我們就在旅館的bar玩起來了
Shaun敎我們玩一個遊戲,但是由於他真的太好笑了
怎麼會有一個人的表情如此逗趣,還一直亂跳舞
大概玩到兩點,我們housekeeing的manager太性感,一直瘋狂找我們跳舞
還有一個牛仔硬要敎我跳什麼country dance,一直把店裡的音樂放成鄉村音樂
離開的時候超市先生載我們回家,陳雅郁就一直喊餓
結果他就帶我們去他家找食物,單身男子真的很可怕
家裡什麼食物都沒有,只有一個濃湯的罐頭就被我們煮來喝了
我們還一直說想吃肉,他硬是把她隔壁棟的員工吵起來,去他家拿肉
可憐的小欣琳,因為他隔天早上八點要上班,整個睡很少
隔天起來以後,明明十一點超市先生說要來我們家接我們,結果都不見人影
我們就去旅館那邊找他,他還在工作,是有點辛苦
之後他一直在路邊找有沒有休假的人,但是好像很少人休假
所以就只有我們三個人去,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到west glacier
結果因為他說一定要四個人還是又沒有船的,反正計畫差點就要失敗了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他說又有船,而且又付晚餐,還要泛舟四小時
重點是全部都是免費的,所以最後我們是只有付小費而已
而且小費時超市先生幫我們付的,我們是真心一直給他前他一直不收
我們好像是因為參加了一個家族的行程,然後因為他們的行程就是比較豪華
所以有另外一艘船是給他們放食物用的,還有一些器具,我們就坐了那艘船
我在台灣其實沒有去泛舟過,所以也算是我第一次泛舟的經驗
是只有幾段地方比較刺激而已,重點是陳雅郁很低能
他整個被噴濕以後,還硬要閉著眼嘴巴張超大,然後猛划船
我實在是笑到無力再划船,他還罵我幹嘛偷懶,是他有多白痴
然後停到一個比較平穩的水面,我們的導遊就說限在可以跳下水
我們船上還有一個國外女生,他就跳下去,結果因為水真的太冷了
他整個以唱聲樂的方式再大叫,還有抖音,我跟陳雅郁笑到飆淚
後來他要爬上船,我就要拉她救生衣讓他上船,
結果他太重我還差點被他拉下水
之後停在中間一個河岸,他們就開始把器材搬出來,開始barbecue
我覺得超酷,那一個家族的人吃牛排,雖然我們只能吃漢堡,還是很爽
飯後還有很好吃的甜點,但是我們內心一直覺得太對不起小欣琳了
回到家大概已經九點了吧!小欣琳都一直很擔心的到處尋覓我們,我都要哭了
回家休息一下,又想說下山用電腦,結果我依舊無法連線,超不爽的
然後又遇到超市先生,他就說男生宿舍旁邊今天有營火要帶我們去
我們還一直說我們不想去,他就說去十分鐘也好
結果本來都已經完全不行動的我們,一靠近火整個精神都來了
尤其是陳雅郁,因為他的菜主動來找他講話,他有多爽
我很孤單呀!因為陳欣琳是喇賽王,他跟誰都能聊
後來shaun就發現我很無聊,他就跟我聊天,他說他很累想回家
我就說我可以載他一程,他還問我用什麼載,我就說用他的車
他只是問我有沒有駕照,我就說我有,他就真的讓我去開了
他的車是有點大台,是那個infan什麼挖溝,就是一個倒v的標誌
坐上去以後覺得超高級的,因為他調整什麼東西都是自動的
連煞車跟油門的距離都可以調,雖然大概只是依分鐘的車程
我還是很開心因為他是第一個相信我給我開車的人
回到家又是再度很晚,我隔天是八點上班
明明調了鬧鐘,起床的時候已經七點55嚇死我自己,隨便畫了眼線就出門
上班遲到了15分鐘,好險老闆很愛我所以他都沒有罵我
只不過上班的時候一直恍神,一直想把叉子刀子丟進垃圾桶
一直很期待下班,想要回家好好補眠,因為7/4是美國的國慶人
大家一直說晚上會有很多party,也許像我們這樣的紅牌就是會比較忙一點
果然還沒下班遇到vince他就說今天在它家有barbecue
所以下班回家換了衣服以後就去吃了barbecue,還是要覺得超好吃的
可是後來很無聊,因為他們都一直喝酒聊天
我又一直很想睡,我還超囂張的叫shaun幫我按摩,
我每次都叫高階主管們幫我按摩這次還叫老闆,結果他真的太會按摩
我真的是要睡著了!他人很好讓我載他床上睡覺,
平常都睡屁股會裂開的床,能睡到大床覺得太感動了!
大概晚上十點左右大家又前往去了旅館樓下的bar
可是都沒有什麼人,然後外面一直放煙火
超市先生說要帶我們去看煙火,結果他們動作太慢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已經放完了!他帶我們去超近的地方看
大概就是在放置煙火的正下方,我都不知道這是要怎麼看
之後又回到bar,然後大家都瞬間離開前往去charlies
這次又是坐了老闆的車去,跟老闆去最好,因為都不用付錢
結果到了charlies超不想動的,因為太無聊了!
很討厭band的表演,音樂很難跳,然後整個人太多
之後shaun說要提早回去,就問我們要不要回去
我們也覺得很無聊就想說回去好了!結果他一開車我們就想說慘了
我們的包包都放在老闆的車上,然後我們家裡的鑰匙也在車上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shaun家,請他幫我們跟johnny說我們在那邊等他
但是因為我們真的等太久了!所以想說自己先回家好了!
可是才走出去就發現太冷了!結果我們又跑去旁邊的RADU家求助
他人很好心收留我們,還說要把床給我們睡他睡沙發
可是我們怎麼好意思呀!大概作了十分鐘,就聽到有車聲經過
看到有人從Shaun家開出來再往EV,我就說我要去看看是不是johnny
結果看到了!竟然不是,可是我已經出門了我就決定要回家,
所以他們就回radu家偷了毛毯!然後就準備走回家
剛好有車從上面開下來,竟然就是johnny,
我們就是有看到救星,重燃生命的感覺,但johnny就叫我們上車
車上還有那個bartender,他叫Bradford,
Johnny就跟我們說我們要出發去shooting guns,我們還一時無法理解
然後johnny就開去他家,brad還跟我們說他要去拿槍
我們還一直問說是要shoot啥,他就說大概是鹿或者之類的
後來johnny真的拿出槍來,有兩支看起來很大的槍還有一支手槍
之後我們就出發了!他開往一個很山裡面的小路,就是只有一個車子的寬度
而且是開超快的,我就前座整個就是超害怕的,因為視野太好
明明路就有用鐵絲網圍住,他就直接把鐵絲網拉開
據陳雅郁所說因為那邊的地都是他的,開到一個空地以後
就立即煞車,可以說是急煞可是也許是賓士車太強,沒什麼感覺
只是下車以後都整個聞到焦胎味,以及立即塵土飛揚
然後他們就從後車廂拿出槍,開始裝子彈,
才知道他們不是要打獵,應該純粹就是要發洩那樣
就是一直在荒郊野外亂開槍那樣,johnny也有讓我們試用他的槍
我個人沒有很愛,因為那個聲音很大,我不喜歡
陳雅郁很白痴,他說他不喜歡,是因為他會想像那邊有人,會不小心被射死
只有陳欣琳,一個人超爽,他真是殘暴的人
Bartender大概壓力很大,因為他一直無法停止射擊
之後johnny就不知道跟陳雅郁在感性什麼,還給我大擁抱跟哭
好像johnny就是覺得我們對他很好,因為很多女生接近他是因為他有錢
可是我們就真的把他當成朋友,他出發前就一直跟我們說
他希望今天會讓我們一備子都記住,因為他知道這樣的事情在台灣是不合法
他說但是在這邊,他有錢他不管別人怎麼想,他可以做任何事
他不喜歡哪條路就把他改成johnny road,他只要付錢它可以make the law
殊不知這之後老闆瞬間跟陳雅郁 fall in love
你們說他是不是搶朋友的男友,老闆一直對陳欣琳說他怕他配不上陳欣琳
還說因為不能投入跟他戀愛會傷害他,然後瞬間愛上陳雅郁是哪招
後來要開車的時候,老闆就問陳雅郁要不要開,他就說好
他就坐在johnny腿上,johnny踩油門跟煞車,他控制方向盤
我只能說我大概已經腿軟,因為那是山路,他轉彎可能是控制的不太好
如果老闆說要讓他踩煞車跟油門我可能想直接跳車了吧
全車最尷尬大概是陳欣琳,大家也知道一車有兩男三女
如過有兩對都fall in love,那剩下的那位尷尬度大概是滿分
開了一段路,途中還經過超級曲折的路,結果整個撞到路邊樹枝
賓士車的方向鏡瞬間就壞掉,老闆還說沒關係
然後整台車都變成土黃色,真的超誇張
又再一個很空曠很冷的地方停下來,陳雅郁跟johnny走超快
我跟陳欣琳在後面完全跟不上,陳雅郁還鋪梗叫我們拿毛毯
我們拿了以後根本追不上他們,等他們走回來以後
他就跟我們說老闆剛剛親她,還有老闆偷尿尿
你們快罵他是狐狸精,他搶了別人男友
還鋪梗叫我們拿毛毯,不讓我們打擾他們
最好笑的是brad,因為我跟陳欣琳圍了毛毯走了一段路
他本來繼續在車子那邊亂玩槍,他突然走過來叫住我們
然後跟我們說他很冷,還跟我們搶毛毯還叫我們趕快回車上,瞬間變很沒用
大概早上快六點我們才回家,陳欣琳超猛它直接洗澡卸妝再化妝
然後他就去上班了!我個人是休假很幸運
心裡默默覺得這些這麼猛的事還有景點,我們不到一個月都玩完了
到底之後是要玩些什麼!

 

台長: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國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打工日記7/13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打工日記7/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