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2:55:31| 人氣10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冷的春節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開開心心的想說終於能跟寶貝出去玩了
結果~我們住的地方是九份跟北投
媽呀!!九份怎麼可以冷成這樣

這家民宿還是上網找了好久的
沒想到,太令我們失望了
偶像劇居然還有去拍攝-.-
初二當天,車子愈往北天氣就愈不好
到了九份當然就是又濕又冷
還有警察在管制
心裡只想著趕快停好車進房休息
好不容易上到了九份老街附近
奇怪,怎麼找就是沒看到那家民宿

打給老闆,說我們已經到九份了接下來要怎麼走
他回:你先到路邊問停車場看停一晚要多少錢
(((((驚)))))~什麼?你們沒停車場?
這時我已經開始不太高興了!沒停車場你也早說麻
他竟然回我:有啊!我有特約的,只是現在過年一晚要600元
(對,你沒看錯,停車一晚要六百元)
於是他要我ㄧ家一家問(下雨天喔)
火氣漸漸上來了...現在是怎樣,我花的又不是多便宜的錢
還得自己找停車的地方,還要自己付錢

後來老闆騎機車出來幫我們找
找到ㄧ家他覺得離民宿算近的,也要300元
算了!給吧!我們已經很累了
停完車,還得提行李走去民宿
他說他要用機車幫我們載
結果當我們進房時,行李裡的衣物也都濕了
他跟我們說:沒辦法,下雨天,委屈一點

唉~沒辦法了!過年麻,誰叫我們倒楣遇到這種天氣呢
也因為這種天氣害我們都不能出去,只能在房裡看電視
接著...一天最悲慘的來了
外面下超大雨,裡面跟著下小雨
真想罵三字經了!到底是怎樣
這還是新房間耶!愈晚滴水情況愈嚴重
吵得我都不能睡,還得起來看看我們放在椅子上的衣服會不會濕掉
我真的快抓狂了!

隔天一早,早早就起來等早餐
因為老闆說九點要送來
結果等到九點四十還沒來,心裡又是一陣ooxx
發火下樓去找人,剛好看到他一臉剛睡醒樣
頭髮還翹到一個誇張,我問:我們的早餐咧?不是說九點
他竟然回:我已經送去了啊!
不得不說(靠)
我告訴他我這哪間房,他才說:喔!你是哪間喔
剛好他手上拿了一包早餐,就說那這包先給你
我告訴他房間情形要他去看
(言下之意已經在暗示他,這種房間還敢跟人家收這種價格,合理嗎?)

結果他才很不好意思的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前一晚還因為我們拿行李動作太慢給我們臉色看呢)
我就一臉不甩他的樣子,結果他這才說要幫我們把衣服烘乾
順便去幫我把車""移到不用錢的地方""
(因為我們的300元只能停到11:00,超過又要付錢,重點是他知道哪裡不用錢ㄛ)
還去買了一盒阿蘭草仔ㄍㄨㄟˋ給我們賠不是

就在我們在等衣服烘乾時,這位脾氣不太好的老闆打給我了
他問:你的車在哪買的啊?多少錢?我好喜歡這台車喔...等等的
心裡又是再次ooxx

只能說...真是不太高興的九份行

ps.這家民宿唯一可取之處是他們的早餐,多到令人想吐
我們兩個人的份量總共有:兩個火腿蛋三明治,一個蘿蔔糕,兩份蛋餅,
四個小包子,以及兩杯不小杯的米漿...現在想到還是想吐

pic~房間內本來是觀景台的漏水之一角,整個房間漏水處有N個地方

台長: ㄚ笨
人氣(10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力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天兵女友

九份的旅行看起來很辛苦吧!
過年台北都在下雨..去了一天就回來了
九份還是好天氣再去 才能欣賞到風景
2008-02-13 09:45:37
陳肉圓
雖然桃園也是很冷
可是我更慶幸此時我沒有在淡水!!
不然我可能變成冷凍肉圓了...
2008-02-13 11:57:08
青竹絲
真的~有點失望耶!
2008-02-23 21:0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