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9:14:3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是到了部門聚餐的日子了
我們去了"大鼎活蝦"

不知是我招誰惹誰了
大家都要敬我
啤酒這種東西
說容易醉嗎?其實也還好
可是當你喝得快又多時
就有好戲看了

很好~
大家都給我來輪一次
也不想想我是個病人耶
(從大陸回來就開始喉嚨發炎)
結果大家都要喝個幾杯才會爽

就這樣
幾個小時後我已經開始暈了
剛開始都還好,還能自己走
到後來大家要散場了
我的麻煩可大了
居然開始嚴重的暈
最後上完廁所後
整個人就坐在廁所門口了=.=

我們經理這時才發現事態嚴重
於是他說:其他人先去闔家歡唱歌,順便讓我去那睡一下
不然我回家鐵定會被罵死的
我就這樣被扛到了ktv
躺了一下之後開始吐
結果喝什麼吐什麼
就連喝熱開水也吐
我只好乖乖坐在那什麼都不喝了

等我清醒一點時已經將近12點了
我告訴他們我要回家了
全部人傻眼
要我等他們唱完歌再一起走
我說:不要,我現在就要回家
這時根本沒人會讓我自己回家
協議後找出了三個人
一個騎我的車,一個開車,一個負責顧著我
就這樣...我是被扛回家的

我媽看到我之後
是開口劈哩啪啦的就一直狂罵
當然~我也沒多餘的力氣再聽她罵了

長那麼大會喝酒以來
第一次丟臉成這樣的
很好~~看我星期一去怎麼被ㄉ一ㄤ!!>"<

台長: ㄚ笨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