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00:29:1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太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栗彩瑄害我錯過了11分鐘


為了等黃色的濱海線


結果我們還是坐了八斗子跟九份


然後不久我就看到濱海線來了


真的好巧


到了八斗子我看到濱海線又停在公車的後面了


真的好巧


只差上面少了栗彩瑄


然後我看到了我的鄰居


我們一起走路回家


他每次下車都要打電話跟他女朋友報備


沒想到


由於我的話太多了


朋友的女朋友聽見有女生的聲音


吃醋了


然後我整個路上一直聽他們在吵架


那女的


聲音很大脾氣很差口氣很不好


可是朋友最後叫他女朋友等一下


問了我很兇吼


我說對阿脾氣很差耶


然後他就微笑跟我說拜拜了


好險我不會過意不去了



那是我的私事好嗎


魯味店的狗會咬人


娘娘腔一定很尷尬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