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2:08:4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厭惡的傳直銷與法拉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個人對於傳直銷向來不帶有好感,甚至於應該說是厭惡,前幾個月一則”年輕人開法拉利撞車後對著記者說撞壞了再買一台就好”的新聞,我當時看了心想,這傢伙真是太囂張了。

我身邊認識不少朋友,其中有一個朋友,他做了傳直銷兩年,從認識他到現在也差不多有一年,他從不敢和我推薦他做的傳直銷,最近,卻突然向我談起他接到的一個新案子,他說,從認識我到現在,以前的案子他都不敢和我推薦,但這次,他認為這是一個可以放心向我推薦的案子,他要我先去查清楚再考慮要不要來聽,這是我一個習慣,做事情之前,一定要先收集相關資訊,確認清楚可以做才會行動,於是我開始去瞭解傳直銷這個行業。。。

台長: Jimmy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傳直銷的罪與惡
此分類上一篇:深呼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