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6 12:59:07|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著猴﹝歌詞創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著猴

我從柴山來

揮別西子灣的雲彩

其實我嘛是真尬意  尬意柴山這個所在。

怨嘆啊怨嘆世情多變化

想不到 想不到有一工

猴仔竟然比人卡偉大。

 

沒講你嘸知

柴山猴山啊好厲害

其實咱世代住高雄  高雄人熱情揢青菜

怨嘆啊怨嘆世情多變化

想不到 想不到有一工

我沒離開柴山沒當煞。

 

要講一山坪

保護動物這我知影

將柴山讓給猴仔住  我店店搖頭離開這

怨嘆啊怨嘆世情多變化

想不到 想不到有一工

猴山仔逼我走天涯。

 

 

 

 

聞中山大學有女生為柴山猴所擾,憤而休學離校。此事不知是否屬實,

然柴山猴擾人事件時有聞,乃戲為歌詞。

 

 

 

 

台長: 商人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