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23:20:3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女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或許真有醜女,不過我還沒見過。聽說諸葛亮的老婆很醜,這一點我個人存疑。
只要是女人,必有其可愛之處,不過有兩種女人除外:第一種,認為自己很可愛的女人不可愛,第二種,認為自己不可愛的女人也不可愛。
此外,有太多的女人喜歡裝可愛。這一點無庸置疑,充斥媒體的女性容顏大部分是粧點出來的。她們想盡辦法讓自己看起來可愛一點。
我愛女摔,在於她們不裝可愛,在摔角場上,在那四四方方的擂台,就是她們生存的也界。
在女摔的世界,除了花俏的服裝顯露了女性愛美的天性之外,她們沒有裝可愛的餘地,於是,女性的本來面目及性格反倒能夠還原與彰顯。
呲牙咧嘴,首如飛蓬,在拳來腳往的擂台爭勝,她們生存的武器不是可愛不可愛,而是技術及體力。
有人認為,摔角這種運動太暴力,大家有沒有想過,真實的人生和摔角場上又有何差別。在有些角落,現實世界殘忍百倍。
在摔角場上,倒了必須馬上站起來,一直到自己戰敗為止。而即使戰敗了,也要馬上迎接另一場戰鬥,她們必須如此,否則沒有辦法成長。
請問現實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所以,我愛女摔,她們真的很可愛。

台長: 商人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風聲雨聲 |
此分類下一篇:讀經班的小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