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8:54:19| 人氣19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水扁選擇自我淩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水扁讓自已的「御用律師」顧立雄出馬為趙建銘辯護。
此舉無異自我淩遲。

趙建銘對檢察官的任何問題都以不知或沒有來迴避,
這顯然是顧立雄的策略。

顧立雄固然高明,可是陳水扁這一著棋並不高明。陳水
扁想在法律的層面穩住趙建銘,避免趙建銘將事態擴大
,波及第一家庭,尤其吳淑珍若不小心應對,涉案的機
會不是沒有。然則陳水扁恐怕又上錯了戰場。

現在的主戰場不在法律上,全民恐怕已早對趙建銘和吳
淑珍做了宣判,尤其沈富雄終於證實吳淑珍確實拿了陳
由豪的獻金,吳淑珍的信用恐怕已破產,不管法律怎麼
判,又有多少人相陳水扁和吳淑珍是清白的?

因此,法律的問題愈早解決愈好,對陳水扁而言,法律
上該怎辦就怎麼辦恐怕是最有利的解決方式,現在的戰
場在民間,人民怎麼想才是最重要的。

一鍋燒開的水你用蓋子蓋住,只會燒得更旺。你不肯如
實呈現事實,人民只會愈懷疑你又在搞鬼。

顧立雄或許能堵住一個小洞,可是有很多的洞是顧立雄
堵不住的,那就是兩千多萬人民的嘴,這才是阿扁應該
要考慮的。

阿扁的聰明才智不是不好,可是喜歡抄短線,短多長空
,無異自我淩遲。不要淩遲自己了,全民看了恐會替你
難過。

台長: 商人
人氣(19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小姑
記得廉恥說嗎
顧炎武說: 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
我想油頭粉面,顧盼之間又有多少真誠。
古時候,要託付一個人以大任,不是像這道這麼草率,
沒有進入過權力核心過,沒有看過華屋美廈,
窮苦出身,一旦進入金窟銀穴,他能空手而出嗎。
這種人性的弱點,我想我是蠻同情陳總統和夫人的。
是人民所託非人,又豈僅能怪所託之人呢。
你說民主憲政好,如果人民沒有民主的素養,就像羅素說的
只是一群會投票的驢。
可悲的民主,可悲的待罪羔羊,可悲的台灣人民。
2006-06-10 10:52:12
商人
小姑:
妳說台彎人民選錯人嗎?當時的時空好像又很自然地陳文扁會出線,人民的水準會隨著民主的進程而提昇,要不然怎麼辦,民主又不能一下子就成熟,總要要有代價才能一點一點地提昇。
窮苦出身的人多的是,而且他很年輕就當律師,再說吳淑珍可不窮苦啊!阿扁只是不像總統,也懶得求上進,他一輩子只想當一個選舉戰將,角色錯亂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猜錯妳,呵呵
2006-06-11 07:04:18
小姑
你是說天使左看右看的嗎。我覺得甚好,不用換。
那文是我的,沒錯。你看了覺得如何,其實我對討伐陳水扁沒什麼興趣,一來打草不該驚蛇,再者伯夷、叔齊叩馬而諫,制止周武王伐紂,是認為他們的氣數未了,何需太早討伐,以免勞民傷財。所以正合於詞所謂,興,百姓苦,亡,百姓苦。你以為然否。
另外無怨的青春也幫我選張適點合的圖,我暫時沒學會該如何放。
又我很好奇,是誰在幫我排稿的,為什麼排得那麼好看。是自動的嗎。
小姑是我明妮。
2006-06-11 13:40:15
商人
我今天上線有點晚,就簡單回答妳兩個問題,其他的以後再和妳說。
第一,要用插圖必須有妳的帳號和密碼才行,否則妳必須自己來,假如妳要我幫妳,妳要告訴我帳號密碼,可別在網路上打出來喔。
否則別人都知道了。妳其實可以常換密碼的,只要自己別弄忘了就好。
第二,排稿共有五種模式,妳可以選任何一種,妳可能自己選了其中一種自己不知道吧。
881
2006-06-12 23:3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