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6 05:32: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你好嗎?

你的傷感,真是令人無可奈何,但是也迷人。
感情這事,可以念念不忘,依依不捨。
不過,如果一定要背負著傷心,那太苦了,
雖說愛情裡的傷心也是種依戀的來源,但是能不能讓自己盡量多見一點甜蜜的地方? 算是欺騙自己也不錯。
人都有記憶與遺忘的本能,如何讓自己愉快最是要緊,浪漫纏綿之後,所有的不順意與傷感,就放它去吧。

我的記性很好,也不好。
我喜歡記住一些歡愉的片段,偶而也會跳出一點複雜傷悲的情緒,我選擇回味,不選擇無奈。因為我知道我已不是當時那個環節的我。
我是分裂的巨蟹,有時我陽光,有時我陰沉。
我試著少一點傷悲,我覺得那樣會讓我面對未來好些。我們其實都還算年輕呢

台長: lukar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