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13:07:3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偷閒

年初上網查了上半年藝文介紹,看到張艾嘉亞洲巡演「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蠻有興趣,但看著不是很便宜的票價加上沒有同伴於是作罷。隔了數週,SKYPE上的好友心有靈犀向我提及這部舞台劇,既然找到同好那注定要前往觀賞囉!

有趣的是,看了座位區發現一樣的票價,週五的位置比起週六的好很多,很猛的告訴好友,就訂週五的,到時再想辦法請假,哈!很符合我的風格,沒想到事情就是這麼準,主管竟這麼巧安排當天我職務代理人受訓,還好同事對我很好,請主管另外安排他人,好讓我當天可以告假,感謝她~

就在預備請休假前,看著工作行事曆,發現,嘿嘿~四月剛好到了出差盤點的時間,有點小詐的安排了舞台劇演出當天出差前往基隆,這下連假都不用請^_^y~似乎交代太詳細,還好主管不會來部落格。

當天行程滿檔、非常充實,晚上趕赴國家劇院,但還是發生第一次看戲遲到,想不到遲到的我們竟還有點悠哉進入劇院。國家劇院為不影響表演進行,所以對進場嚴格控管,對於遲到的觀眾一律得等到半個小時時再開放入場,還好我們沒遲到太久,不然過了半小時就得等到中場,在外沙發區看電視轉播和裡面臨場可是差很多的。

演出結束,演員謝幕、導演上台致詞,才知道原來導演是香港人,風格和之前看的屏風、綠光劇碼等很不同。單一場景,簡單用桌子、燈光變換時空,像小柴魚說的,風格簡單。至於感想,還OK!一同前往的友人笑說差點睡著,大概是比較喜歡熱鬧的劇碼。

去年年底一樣到台北觀賞演唱會,花了兩大張鈔票,還不算往返交通費,對於演唱會,當時沒太多激情,但因為是很喜歡的音樂,現在想起來覺得是值得的。倒是同事訝異我大手筆花這錢,不得不說藝文活動城鄉的差距,當然,每個人的價值、金錢觀不同。

只能說在自己能力許可之內,我還是會很樂意、繼續安排自己對於藝文表演活動的投資^__^

台長: 米亞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9 |
此分類下一篇:小聚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測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