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22:41:28|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敗家記

週日颱風前約了亨利先生逛新光三越,姐姐生日快到,準備買份禮物送她,平常都是老姐罩我,我的包包十個有九個半是老姐給我的,哈!我這妹妹就一年回饋一次。

送東西給姐姐不太難,女生的東西選擇多,可以買包包、飾品、化妝品及香水等。之前已經買過look包包,今年想改送飾品,姐姐個性比較低調卻又喜歡閃亮亮,於是想到有名的SWAROSKI水晶,對於價格沒啥概念,猜想小小耳環應該不會太貴,兩千說不定有找。亨利還開玩笑問我,兩千多跟一千多有沒有差很多?毫不猶豫說,當然有。結果到了現場,最便宜的從兩千多開始起跳,但既然都決定了,還是把它買下來。

我自己沒鑽耳洞,所以只能試比看看,感覺很lady又不至於太成熟,祝姐姐生日快樂^_^
好的品牌真是有好的服務,服務人員專業態度沒話說
東西從頭到尾都是一整套,連卡片都有,很有質感的藍

買了耳環,來到國際精品樓,亨利問我要不要去逛逛COACH,先前姊姊託人從國外帶COACH包回來,可以說是精品中的平民包,只是東西才剛拿到手卻發現完全像是用過二手的,不開心之餘又不能退,就把短皮夾送給我。忘記使用多久了,大概ㄧ兩年左右,雖然舊舊髒髒的,但是感覺很不錯用,於是讓我改變以前的觀念。

新舊包,右邊的拿到時已經舊舊的,不全是我的緣故喔
以前看著同事買名牌皮夾動不動就要五位數,覺得不可思議,當時還跟同事說,自己皮夾的價值不能比裡面的錢還多,這樣說起來皮夾就不用太貴(因為裡面沒有太多錢)。但人的觀念真是會改變,用過好的皮夾後覺得ㄧ分錢一分貨,況且皮夾是每天都會使用的貼身物品,如果好一點、貴一點但可以使用很久,也划算。於是踏進COACH專櫃聽到部分商品七折時,有ㄧ點小心動,經過銷售員的介紹另ㄧ系列更是下殺到五折,哇~~當場很心動!高單價差個ㄧ兩折就差很多,在亨利鼓勵下就給它刷下去了,對我來說,雖然也是很不便宜,但是可以買到折扣這麼多又是自己喜歡的東西,還是覺得很開心!
真是收穫滿滿的星期天~~

只是淺色系列,希望粗手粗腳的自己,不要太快把它弄髒!

台長: 米亞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 |
此分類下一篇:延遲
此分類上一篇:淡食主義

我看到了,先謝啦^__^
昨晚我們有去美麗華玩一下,有段時間沒買耳環的我,也去買了三付1000元的耳環慰勞自己,沒想到我們倆都買耳環啊!哈哈~
2008-07-29 17:5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