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15:02:32|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我 是 特 別 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 來 桃 園 好 幾 天 了
       m ........  這 邊 涼 多 了


       我 的 玫 瑰 疹 什 麼 時 候 才 會 好 ?(抓)


       在 街 上
       我 覺 得 我 很 閃 耀
       忽 然 發 現 我 是 這 麼 的 特 別


       我 觀 察 著 每 個 人 ....
       每 個 人 也 都 看 著 我 .....


       為 什 麼 壓 ??
       為 什 麼 沒 有 人 戴 跟 我 ㄧ 樣 的 安 全 帽 ??


       在 屏 東 , 是 正 妹 型 男 必 備 品
       為 什 麼 在 這 邊 被 我 老 媽 取 笑


       我 不 管 , 我 深 信 著
       我 在 街 上 大 家 看 我 是 羨 慕 的 眼 光
     

       因 為 我 是 這 麼 的 不 ㄧ 樣 ________





       


       

台長: ゞ゚r。u ]]*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