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01:15:02|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世 俗 好 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和 孟 、 綸 弟 、 勝 , 橘 色 聚


     很 慶 幸 跟 你 們 談 天 說 笑
     雖 然 一 直 再 說 未 來 怎 樣 怎 樣
     以 後 工 作 應 該 又 要 怎 樣 怎 樣
     但 你 們 著 實 給 了 我
寶 貴 的 意 見


     我 終 於 懂 , 自 己 喜 歡 與 人 互 動
     但 不 可 能 一 輩 子 都 當 服 務 業 者
     除 非 自 己 有 能 力 經 營 開 店 或 能 往 上 爬 的 可 能
     這 意 味 女 人 真 的 歲 月 有 多 重 要 ( 賤 )


     回 頭 看 看 學 生 的 生 涯
     自 認 是 問 題 的 還 真 不 是 問 題
     果 真 是 很 幼 稚 又 很 芝 麻 螞 蟻


     看 看 未 來 的 生 涯
     才 發 現 為 什 麼 大 人 總 是 憂 愁 感 嘆 挖 謀 $
     這 好 像 才 是 真 正 有 使 命 又 鐵 女 子 的 問 題


 
     我 想 世 界 上 能 把 我 看 透 的 只 有 一 個 人



     那 就 是 老 天 , 你 怎 麼 這 麼 有 挑 戰 性 ________





      說 也 奇 怪 , 人 憑 什 麼 歧 視 任 何 一 份 工 作
      有 這 份 工 作 , 就 代 表 人 類 是 需 要 它 的


      那 是 不 是 自 己 喜 歡 就 好
      為 什 麼 一 定 要 大 家 都 喜 歡


      真 搞 不 懂 世 俗 的 眼 光
      我 也 搞 不 懂 我 為 什 麼 要 在 意 


台長: ゞ゚r。u ]]*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