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14:22:0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你 來 了 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 個 人 都 有 ㄧ 顆 心
       包 含 所 謂 的 企 圖 心


       有 的 很 強 烈
       有 的 無 所 謂


       一 但 激 發
       就 像 溺 水 中 突 發 來 的 力 量 
       可 以 突 破 很 多 辦 不 到 的 事


       如 果 我 擁 有 它
       我 相 信 我 自 己


       因 為 我 可 以
       因 為 我 要
       但 , 你 在 哪 裡  ________





       

台長: ゞ゚r。u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