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23:40:0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1 個 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 以 為 是 的 貴 婦

     我 為 高 鐵 而 著 迷 癡 狂
     像 被 人 下 符 咒 了 一 樣


     好 好 玩 , 好 好 玩
     怎 麼 這 麼 多 奇 奇 怪 怪 的 人

     我 想 火 車 上 也 有
     只 是 我 被 鬼 遮 眼


     咻 ~~ 台 南
     吞 個 口 水 ~~ 台 中
     扭 個 頭 ~~ 桃 園


     ㄟ , 你 說 神 奇 不 神 奇 阿 ? ___________

 
     ps 照 片 上 的 男 主 角 , 他 是 變 態
        因 為 , 我 要 下 車 ,  腳 死不 縮 起 來
        害 我 跌 坐 在 他  肥 厚 的 大 腿 上  ( 那 一 刻 很 想 死 )
        雖 然 是 煞 車 , 導 致 我 的 不 小 心
        但 不 管 , 他 就 是    變 態 , 變 態
 
        因為我勉強微笑說:對不起
        他微微的笑說:沒關係,沒關係!



台長: ゞ゚r。u ]]*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