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00:12:07|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妳 , 失 憶 了 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 一 天
       到 某 某 加 油 站 加 油

       油 噴 出 來
       加 了 100 油 只 有 一 半
       理 論 還 被 使 眼 色

       從 那 一 天 起
       我 再 也 沒 踏 進 一 步
       每 加 油 一 次 我 都 要 說 : 小 心 歐 , 會 跳 出 來!
       講 到 加 油 站 人 員 來 店 裡 吃 飯 還 被 認 出 來!

       
       今 天 好 死 不 死
       我 腦 筋 打 了 八 百 結
       都 已 經 快 騎 過 還 拐 彎 進 去

       沒 錯 , 又 大 噴 出 來
       抬 頭 一 看
       cow , 又 是 那 兩 個 人 的 嘴 臉
       好 , 我 衰 ,死 白 目


       這 家 就 位 於
       騎 向 市 區 右 手 邊 的 【 台 糖 加 油 站 】
 
                             我 , 不 會 再 失 憶 了 ___

台長: ゞ゚r。u ]]*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嘿D
哈哈哈,欸 我今天才跟人家提到這間加油站
說我們是如何跟他理論的咧
真有默契
我都不去那加油了齁
2008-10-29 23:5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