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20:29:0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有 沒 有 這 麼 誇 張 ? ( 有 ! ! ) &#98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董 a 回 來 惹
      當 然 我 們 4 人 聚 會
      一 定 是 要 來 一 下


      下 午 3 點 多 出 門 go【 夢 時 代 】


      東 西 我 都 看 不 上 眼
      實 際 上 我 也 買 不 起


      都 沒 再 看 賣 什 麼
      我 的 眼 睛 影 像 裡
      都 是 佩 服 這 些 建 築 設 計


      晚 餐 選 擇 【 日 本 美 食 街 的 咖 哩 料 理 】
      我 和 宜 玟 吃 的 牛 肉 咖 哩 蛋 包 飯 超 優
      有 沒 有 這 麼 誇 張 ? ( 有 ! ! )


      之 後 就 去 8 f 看 【 荒 野 大 飆 客 】
      其 實 想 看 鬼 片 = ="
      不 過 想 看 喜 劇 也 可 以 啦
      大 家 都 大 聲 笑 到 還 給 我 拍 手
      有 沒 有 這 麼 誇 張 ? ( 有 ! ! )


      只 能 說 那 裡 的 場 景 佈 置 也 能 用 【 優 】
      走 在 那 , 很 有 好 萊 屋 巨 星 的 FU
      有 沒 有 這 麼 誇 張 ? ( 有 ! ! ) 


      看 完 就 結 束 了 夢 之 旅



      轉 往 【 高 雄 旗 津 砲 台 】


      我 的 媽 阿 ~ 
      也 太 暗 了 吧 ><
      我 真 的 ㄔㄨㄚˋ 的 要 死


      黑 到 不 行 的 隧 道
      走 到 裡 面 是 正 方 形 的 空 間
      四 方 都 有 黑 洞
      還 有 狗 ˋˊ


      爬 上 去 吃 東 西 聊 天 F U 沒 這 麼 可 怕

 
      1 2 點 多 我 們 要 走 了~
      就 這 麼 剛 好
      狗 給 我 在 吠 了


      我 倒 退 2 步
      心 跳 加 快
      我 恨 不 得 有 小 叮 噹 的 任 意 門


      總 而 言 之 很 快 速 的 奔 馳 離 開 那
      真 的 只 能 用 【 神 速 】 就 對 了


      有 沒 有 這 麼 誇 張 ? ( 有 ! ! )


      下 次 要 我 在 去 一 次
      除 非 我 腦 袋 不 清 楚


                       補5/6(日)

台長: ゞ゚r。u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