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00:49:5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3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完屈臣氏之後   去冰沁館吃冰


  吃完要出來的時候  哇哇哇  

 

  登拉~   誰?   從冰沁館的旁邊巷子出來?


  嘿嘿~  就是阿良啦   33號啦  (笑)

 但看到他後面a女朋友   整個就又down下來=..=+




  結果我馬上跑去看那巷子   哈~  是依個房子ㄝ


  話說   笨蛋都知道   對~  他就是住這 

 
     作夢a我   馬上叫阿萱萱找相機給我 (肖a)



  好啦~  不白目惹   欣賞規欣賞阿

    我要做好理性a  fans  哈哈哈^~^  //




    球技讚ㄚ    (吹口哨)



   姐妹支持a都不一樣   沒人跟我搶  (得意)


台長: ゞ゚r。u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