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1:03:5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音 樂(i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跟怡玟 ......   

 4個人去50元比薩吃飯
 
 就殺去  巨蛋唱歌  ‥


   喔天ㄚ~  2小時250事吧@@   

  便宜死我惹 @@a  雖然設備也許不佳


 但消遣規消遣  已經不錯惹啦~ (笑)




  去惹2小時  只唱惹2首歌

 其餘都是在聽他們唱   因為沒有想唱a衝勁


 只有想聽a心情  靜靜的聽  時間就這樣過去喏


 有時想想   我如果沒有【音樂】陪伴

             我應該會痛苦到爆炸 *


    ㊣     我   愛ˋ  音樂 




 














   天ㄚ~   我。。  懷念喏


   我的樂團   我的大提琴   我的合唱團


  我的合奏  我的獨奏  我的琴課

    大火們一起前往目的地演出   響樂 *




   真是不懂珍惜那時候的我  ..............












我真的 好想拉 大提琴阿 (狂吶喊)

台長: ゞ゚r。u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