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00:00:3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台 北 行 (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以為必須要自個兒上台北 後來意外多出惹
宏信 伯笙  董仔  與 我 * 

 前往台北  可以看見久違的朋友們 ‥
 
 看到小游 哈~ 頭毛 有亮到 妝 有白到 (笑)
 
 這時只希望勝文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恩 …

 前往淡水出發 原本要去漁人碼頭的 但卻下惹雨 ‥
 
 只好做船去對岸,好像海盜船,一度真的想吐出來 真的=’’=a

之後原本要去美麗華 但時間上面不允許 ]]

我只能說 好像都不是那麼計畫性的順利 (笑)

只好直接前往士林惹囉!! 跟小游 q毛 懿萱 她表妹 拍惹貼貼^ ^

看到好多好便宜的東東,但是是集體行動,總不能故著女生們ˊˋ+

還是下著雨 感覺就差掉惹 吱吱 ‥ 這時

 他們3個也差不多要回桃園惹  (我永遠記得吶一刻的相望)

 去喝個小茶聊個天 , 就搭車回關渡惹 順便由勝文掌車

 帶小游回基隆囉 !!  (我跟q毛是跟屁蟲 cc)

這時就要誇獎一下他家人 很和藹可親的喔 !! 我愛我愛 ‥

 還買惹很誇張的宵夜  一直以為會吃不飽  狂買 

 不過有小克制 , 果然 是吃不完的 ]]*

















p.s去全家 買惹個兒童牙刷 皮卡丘的唷 酷^..^

原本隔天要去基隆 ‥ 但註冊  恩嗯!!

   他們前往基隆   我前往桃園囉!!
 





人=>  q毛 小游 小柔
       
       董仔 宏信 柏笙 阿文 阿樹 阿瑞

台長: ゞ゚r。u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