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00:02:0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對感情不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感情不忠的人    對呂小柔而言

     就是拒絕往來戶  沒有例外過  也沒發生過。

 對不起  不是偏見 
 
   但 ‥   就是非常簡單a  不喜歡

 不管這個人會是誰    這個人一定會讓我非常a失望

 也許吧   其中參雜惹  自己的回憶 ‥

 這個曾經是  曾經不是 擔任過這角色a=>媽媽

  對這個人  就是失望到無底洞喏  

 讓我恨他到不行   蛋‥  也謝謝他 
 
   讓我對感情這東西  有惹莫名a定義存在

 我痛恨第3者  痛恨背叛  痛恨欺瞞

   真的  痛恨到  很想哭 ‥

 所以  我不喜歡這種人  我也會警惕自己

         絕對不行變成這樣的人

 然而  我也希望我的寶貝朋友  也不會變成這種人

 但  真的可以都這樣嗎?!

   我的寶貝朋友們  都可以是這樣的人嗎

 誰不會改變 ?!   但。。

   就算真的有惹  也許 

   我還是會想先知道為什麼吧! 但。。

  感覺就會便惹  會變 ‥

  失望  對這個人無力  

   而我自己    我也怕

          萬一不小心變成這種人

  我應該也會很恨我自己 ‥

  
  

台長: ゞ゚r。u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