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1:00:49|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訓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反正我也不想讀書~
po文!po文!~


公訓前一天就很興奮了餒!!
大家一考完試 就開始討論要買什麼
還有人玩起疊疊樂 超刺激的啦!
只是沒想到它會變成畢旅最恐怖的遊戲= ="

一放學衝去中正 買了一件去台北要穿的衣服 
很保暖喔! 可惜阿寶不能穿啦~哈!

回家→吃火鍋→整理行李→小新來→整理行李→睡覺





畢旅第一天

超興奮的!

1號~6號要搬礦泉水
真的很累...那種感覺很像扛著luffy走500公尺一樣!
搬到整個臉都變形了 還看到有人拿著V8在拍= ="

上車 看了完全看不懂得"東京鐵塔"
然後就唱歌!唱歌啦!
芳霈超強的!快版DA DA DA都不打結
我和雅苹的剉冰舞 也不賴餒!
維芬和嬸婆超適合男女對唱的啦! 


第一站是........................吃飯!
吃的很飽很飽喔!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連領隊龍龍都ㄉㄧㄤ我會吃...
可惡!臭雅苹還說我是豬頭ˋˊ
我只是不想浪費食物啊!跟我同桌是榮幸好嗎!
不然你們下地獄怎麼辦!?


然後去了台北的什麼科學館
剛開始聽那個地球的演化過程我真的快睡著了
早知道不要坐那麼前面 打哈欠都很不好意思...
然後就自由活動囉~雖然說是自由活動啦!還是不知道該做什麼..
還好那個3D電影很刺激!大家就帶著"很帥"的眼鏡
坐在椅子上 看著螢幕 一直叫= ="
不過真的很好玩啦!可惜時間太短


很帥的眼鏡↓
愛乘以無限大↓
然後去士林~
原本以為終於可以大吃大喝了!
可是走來走去都是蚵仔煎...買了一支很不好吃得米血...
噢!可憐的肚子沒有飽...

到了飯店 我們的房間沒有地毯 
不過我們蓋的棉被是地毯= =?
去5樓找貿丙的
兩個ㄎㄧㄐㄧ被維芬耍的團團轉
一間一間跟別班的扮鬼臉 還被罵智障= ="
臭維芬!
晚一點到黑人的房間玩疊疊樂↓



贏的人可以喝酒 輸的人要被彈胸部= ="
超可怕的啦!抽積木抽到手都會抖
還好第一局是黑人那個ㄎㄧㄐㄧ輸了~
第二局識相的當然不敢再玩啦!
在旁邊喝酒看戲
小媽一瓶一瓶的開 每次都看他手裡拿著一瓶一直灌= ="
哈!第二局小媽輸了!
只看到他被一群人壓在床上= ="
時間剛好也到了查房的時間啦~
回房間睡覺~

台長: 羽毛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一起來 |
此分類下一篇:公訓1 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快樂!

DOYO
一ㄍ罵我智障,一ㄍ罵我ㄎㄧㄐㄧ吼...
2007-12-02 21:4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