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1:17:3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做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件事
是我必須要做也一定會做的
不管成不成功
對路得來說都有很大的影響
最直接就是再也不會來這裡寫寫文了
或許國家會需要養我一輩子
家人的反應可能是傷心或失望
但是路得還是必須去做

我不能允許別人的快樂
是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如果無辜的人被迫不快樂
那始作俑者的人怎麼可以快樂呢

在做這件事之前
我會先多寫幾篇文
讓大家發現我的時候
能了解我受的委曲和痛苦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有人必定嚐到她自己所種的惡果
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

台長: 路小得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拿到數位相機了...
此分類上一篇:手機找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