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01:45:05| 人氣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們的一天♡漣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漣漪盯著學年榜單,沒錯!這次她又是第二名了..

「啊...我又是第一名呀!」一陣低沉的男聲在漣漪的耳朵訴說著

「海堂葉末你給我閉嘴好嗎?」漣漪瞪著葉末

「誰理妳呀...」葉末吐了吐舌頭便轉身回教室去

「氣死我了...你果然找死!」漣漪追過去一腳往葉末的背踹下

「唔....痛....」葉末感到背部劇烈的疼痛

「哈哈哈哈哈!活該!」漣漪雙手叉腰大笑著

「妳是怎樣?」葉末抓著漣漪的衣領,當然漣漪也不甘示弱的抓住葉末的衣領

「沒怎樣~~~我就是看你不爽~~~啦!」漣漪大吼著

「要打架嗎?」葉末也大聲的回應著

「我是怕你唷?打就打呀!你會被笑的啦!哈哈哈!欺負女生」漣漪才不怕葉末哩
「女生!?呵呵~我有聽錯嗎?」葉末邪笑著

「你~~~~說甚麼!?」漣漪又送一腳給葉末了,這次是葉末的肚子....


「唔....妳這個暴力女....」葉末雙手捧腹蹲著

「哈哈哈哈哈~~這就是你太白目所遭到的報應呀~~~」漣漪還是叉著腰大笑

「你看你看...9班的天才情侶又在打情罵俏了!」

「就是呀...呵呵...真是可愛呢!」

「那兩個整天打來打去..應該有交往吧?」

「那是當然的呀~~這樣任誰看都像是一對情侶!」

眾人在一旁閒言閒語著

「你們白痴呀~~~~~~~?我會跟這種人交往!?」漣漪跟葉末互指著對方,對著那些閒言閒語的人大罵

「呵呵呵~~他們就是愛逞強呢!」

「真是不誠實呀!有就有還愛辯解~」

「就算沒交往我也不太相信呢!」

那些人根本不管漣漪與葉末而繼續閒言閒語

「喂..海堂葉末...我們有可能會交往嗎!?」漣漪整臉超不爽

「笑死人了!我們絕對不可能交往!」葉末也是整臉超不爽

「哼!」漣漪跟葉末互看了一眼,冷哼了一聲便各自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明明就坐在一起.....哎..呀..真是害羞的兩人呢!」

「嘻嘻!就是說嘛...」

又有人在閒言閒語

「真希望快點換位子,我再也不想在跟你坐在一起!」漣漪已經是第二次跟葉末一起坐了

「妳以為我喜歡嗎!?」葉末重重的捶著桌子

「你是怎樣?你會捶我不會嗎?」漣漪也捶了一下桌子

「妳是怎樣?」

「你又是怎樣?」

「我哪邊怎樣?」

「那我又是那邊怎樣呀?你說呀!海堂葉末?」

「好了!都給我閉嘴~~~~~~~~~~~~~~~~給我滾出去教室外面罰站」導師松島明菜一進教室就聽到漣漪跟葉末吵架

「靠...都是你啦」漣漪邊走邊責怪著葉末

「妳說話稍微修飾一下好嗎?」葉末冷冷的回應著

「你管我~~~~~~~~~~?」漣漪聲音提高八度

「妳一點也不像女生!」葉末看著窗外的天空

「你真的很欠揍耶.....」

漣漪正準備抬起腳踹向葉末時...頭被重重敲了一記,當然葉末也是

「你們兩個再吵架~~~給我試看看~~~~@#$%^&」現在的松島老師就像個惡魔似的碎碎念,漣漪跟葉末則是把耳朵遮住,不願聽到那魔音穿腦的聲音

「真是倒楣耶...」漣漪與葉末在松島老師走後異口同聲的脫口而出

「妳幹嘛學我?」

「你才是吧!」

台長: 宜珊
人氣(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