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5 14:19:0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很莫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

想不出一個好標題

這樣的心情

找不到一個出口

一段莫名的感情

沒有人會懂得

我內心真正的感覺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會不會 就這樣

我錯過了什麼

之前我自以為很懂

別人心裡掙扎的感受

輪到我 去體會

其實我比誰都還不懂

認真與否

我只能說 或許很多理由

表明了我只是在繞一個圈圈

不想逃脫

那你呢?

親愛的寶寶阿

昨天跟你說了好多

看到你眼眶紅紅

我也知道

你很在乎我

只是你不想被綑綁著

因為你說你需要你的空間你的自由

給你的愛太多

你沒辦法承受

可是你答應我

讓我願意陪你走到生命的盡頭

我很想自私的說

陪我走到你的第13年以後

好嗎?

很認真地說

禮拜日的聯誼

很期待會有什麼際遇

時間真的很可怕

它帶走好多東西 是我從不曾注意的

我不想再說那些應該要承認的話

如果你真的願意 就該好好把握

講這樣= =

好像我多好一樣

其實也就只是

等到你真的願意認真面對這些事的時候

希望一切都還來得及

這次我等你

說出那一句

就算說出來

會不會 可不可能

我真的該好好想想

怎麼做 對你我 才是最好的

 

台長: ㄚ紋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一杯熱奶茶的滋味
此分類上一篇:好朋友只是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