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12:39:01| 人氣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goodbye to every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209的朋友們

雖然下學期我沒辦法和你們一起學習一起歡笑一起努力了

但 我的精神永遠存在在209班

我不會忘ㄌ

一起參加英文歌唱比賽的日子

一起在校慶賣東西

一起整老師

一起保有秘密

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開心

下學期 你們就是我的學長姐ㄌ

要好好照顧我這個學妹歐

明年 等到你們畢業那天

我一定會好好幫你們慶祝

我不會忘了你們的

如果今年的轉學考我考過ㄌ

很遺憾 我就真的要離開你們了

我不想離開基商

但 這是我的選擇

我更不想離開汐止

但 我長大ㄌ

該是離開家自己獨立的時候了

暑假 可能就走ㄌ

要去桃園 跟我姐姐一起租房子住

各位 我知道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

可是 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我很捨不得

可是不管我在哪裡

我的心永遠與你們同在...









台長: ㄚ紋
人氣(5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疼... |
此分類下一篇:一場誤會
此分類上一篇:Miss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