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3:07:4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每個精神接近崩潰的崩潰 搖搖欲墜

在每個煎熬的日子中醒來 忘了自己是誰

爲了誰而過 爲了誰而活 我迷茫 我疑問 我該問誰

甚至忘了自己從何而來 要往哪裡走 再交叉的十字路口中

每一條都通往寂寞 我羨幕 我嫉妒 別人身上都有一個夢

我的夢 在哪 該不該回首

你總是給我方向 讓我不得不往前走

像一個美麗的陷阱 跳下之後才知道錯

牽扯是斷不了的線 擁有的回憶甚至比現實還真

我每晚都得帶者回憶離家出走

走出孤獨 走出寂寞

卻走不進你的懷中

在等待下個春天來臨前

一個人好好冬眠

眼淚流向明天

過ㄌ12點

許下ㄌ

永遠說再見的心願

台長: ㄚ紋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小小創作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學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